泉州拼团购房11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晋江社会福利中心一期或年底完工 新增床位490张

发布时间: 2016-08-10 19:1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462次浏览


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一期预计年底完成建设

幸福感再升级 构筑养老港湾

在晋江梅岭街道晋宁路旁,紧邻八仙山公园的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内,一栋栋建筑穿上了崭新的“外衣”(右图)。这些焕然一新的建筑三五成群,似乎在“述说”项目有了新进展。8日,记者从晋江市民政局获悉,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完成。

据了解,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是2012年晋江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已列入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泉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571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37亿元,设置床位909张。中心以晋江市养老院为主,配套晋江市老年人医院、市社会救助管理站(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市救灾物资贮备中心、市支前物资供应站及市军休所等,涵盖养老、医疗、休养、救助、物资储备等“五位一体”功能。

据了解,项目分两期进行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内容为医疗护理和行政餐饮楼、文化康乐楼、养老楼1号、养老楼2号,总建筑面积45144平方米,设置床位490张。2013年,项目开始动工建设,目前文化康乐楼已完成建设,其余建筑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装修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建设。

而二期扩建工程建设内容为养老楼3号、养老楼4号、养老楼5号、养老楼6号,总建筑面积20566平方米,设置床位419张。目前,已完成图纸设计,正在进行图纸审查和造价预算,计划今年第四季度进行开工建设。

项目建成后,中心将成为晋江首个具备医护、疗养、生活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社会福利机构,大大满足老年人享受医疗、保健、康复等服务的需求,标志着晋江社会福利服务设施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晋江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社会福利中心计划实行“公建民营、管办分离、医养结合”的经营管理模式,所有权和经营权分离,通过向社会公开招标的方式,吸引具有成功管理经验的专业养老运营团队参与经营管理,既能有效减轻政府养老负担,又能提供专业的管理服务。目前已形成初步方案,并已有北京、湖南、福州、厦门等地养老投资运营商前来参观考察,部分企业参与投资合作意愿强烈。下一步将与各合作方深入对接洽谈,并着手启动招投标工作,争取尽快引进专业运营团队参与中心运营管理。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