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晋江楼市“大礼包”:大学生最高补贴8万 公积金可提缴首付

发布时间: 2016-06-28 13:24: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1021次浏览


今年以来,楼市政策密集出台。特别是工作和生活在晋江的小伙伴们,接连迎来晋江派送的两份“大礼包”。

“大礼包”惊喜连连。今年1月份,首份“大礼包”送出,不仅将夫妻双方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提高到80万元,更出台购买商品房财政补贴政策,最高可享受购房总额2%的财政补贴。而今年6月份出台的“大礼包”升级版,更是让市民看到政府的诚意,不仅允许提公积金缴纳首付款,更出台高校毕业生购买商品住房补贴政策,最高补贴8万元。

楼市新政出台,小伙伴们沸腾了。但是,不少小伙伴们要么对新政并不了解,要么因为工作太忙没有充足的时间看房,要么房,要么了解的信息不及时,错过开发商销售的最惠期。

为了解决看房的诸多问题,为小伙伴们提供方便、快捷、贴心的“一站式”看房服务,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的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即日起开通。

加入看房直通车,小伙伴们不仅省时、省力、省心,还将享受到量身定制的专业看房路线,并拥有看房团购专列的专属优惠。

从明日起,只需扫描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微信号,你就能随心看房。每周末,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将准时出发。

利好: 高校毕业生最高补贴8万 允许提公积金缴纳首付款

“现在买房,按照我的学历,可以补贴5万元。”

这段时间,在晋江某单位上班的蔡先生非常兴奋,忙着到处看房。对他来说,如果买套晋江市区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按单价6500元/平方米计算,总价65万元,首付13万元。扣除掉5万元的高校毕业生购房财政补贴,以及可以提取7万多元的公积金,他基本不用再掏钱付首付了。

蔡先生是晋江青阳人,研究生毕业,已经工作4年了。为了结婚,他和女朋友早已有买房的打算。

蔡先生所享受的这些“福利”,是晋江刚刚出台的楼市新政。5月份,晋江出台关于化解房地产库存若干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就首付比例、财政补贴、公积金购房扶持等方面出台优惠政策。其中,对于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或留学回国人员取得证书五年内(国内毕业生以证书上注明的时间为准,留学回国人员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书上注明的时间为准)在晋江市购买首套商品房的,晋江市财政按照学士3万元、硕士5万元、博士8万元的标准给予一次性补助。此外,对购买首套房、首改房的职工,允许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缴纳购房的首付款。

其实,今年年初以来,晋江楼市利好政策密集出台。1月,晋江就出台楼市新政,在符合贷款条件情况下,借款人夫妻双方均缴交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到80万元。此外,给予个人购买商品住房适度的财政补贴,财政补贴分为两个时段,最可享受购房总额2.5%的财政补贴。

省心:量身定制看房路线 享受团购专属优惠

有这么好的政策,小伙伴们肯定沸腾了。然而,怎么享受到政策带来的“福利”,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一说起这些事情,不少小伙伴就会感到“心塞”。

那么,加入晋江政策看房直通车,我们可以为小伙伴提供什么?

虽说政策已经出台了一段时间,但是还有一些小伙伴对政策并不是很了解。购房直通车开通后,我们将对政府补贴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接受看房者政策咨询。

此次由晋江市人民政府主办,晋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联合晋江经济报社承办的看房直通车聚集大量优质房源,主要包括刚需型房源和改善型房源。为了确保房源品质,此次购房直通车带小伙伴所看的全部都是目前晋江市场上热销的项目及户型。

加入看房直通车,除了能享受政府补贴政策外,开发商还将给出团购专列的专属优惠,助力小伙伴们实现安居晋江的梦想。

进入夏至,晋江已经开启“烧烤”模式。小伙伴们顶着能把人“烤焦”的烈日,往返奔袭于不同的楼盘看房效率低下。加入购房直通车,我们将为小伙伴提供一站式的看房体验,主办方将为不同人群量身定制专业的看房路线,每周末还将特派记者统一时间带队前往多个楼盘进行看房,并提供专业的购房攻略、政策咨询、公积金贷款咨询等服务。

我们所提供的还不仅仅是这些。除了看房团外,专业置业顾问将根据每个购房者的购房意向及吻合的购房政策,为其计算准确的购房补贴金额,并提供关于购房政策申请的流程咨询。另外,由于一些小伙伴们缺乏购房经验,活动全程专业置业顾问将对沿途各楼盘、户型进行点评,为购房者提供公正、专业的指导。

这么多的“好康”,小伙伴们还等什么!想买房,赶紧扫描晋江政策补贴看房直通车微信号报名,每周末看房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