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05-25 22:1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692次浏览


从4月9日营销中心开放,到4月16日样板间公开,再到5月21日开盘,短短40天时间,龙湖紫晋城吸引了8000人次的到访量,并于开盘当日在半之内成交了150套房源。龙湖,用数据向晋江证明,什么是真正的热销!  

龙湖紫晋城首开成绩惊人 

专注产品胜过任何营销   

对于楼市相对平稳的晋江来说,半成交150套,着实是个比较惊人的数字。  

为何龙湖紫晋城敢在40天内开盘?而正当多数项目在大谈营销手段,营销策略的时候,项目取得这样的佳绩又有什么秘密?  

龙湖紫晋城营销负责人吴小娟女士给出了漂亮的回答:“我们没有所谓的激进的营销方式,我们是基于产品逻辑在做营销。”产品!简短的二字,却是龙湖的核心价值,也是其热销的最大原因。这也让笔者联想到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工匠精神”。  

众所周知,龙湖地产是全国出名的别墅专家,其所选项目区位通常是适合打造高端项目的地段。龙湖紫晋城所在地泉安北路作为连接泉州和晋江的重要交通要道,拥有万达核心商圈配套,近享绿洲公园、九十九溪景观资源。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龙湖地产不仅打造了别墅组团,还推出了适合普通购房者的墅区高层龙湖紫晋城。95~140㎡的户型产品,6000~7000元/㎡的开盘价格,让向往龙湖生活的客户到“善待你一生”的诚意。  

如果说,好的户型产品是让购房者广泛认可的原因,那么龙湖物业的贴心与周到,则让所有业主感到惊喜而温馨。龙湖物业拥有2578条标准的服务标准,关于物业与业主之间贴心的小故事,并不少见。而在晋江小区满意度调查中,龙湖嘉天下一期满意度高达97%,二期高到93%,远远高于晋江其他小区。可以说,龙湖地产建造的不仅仅是一栋栋生冷的建筑,而是带着龙湖气息舒适安心的生活方式。

晋泉发展核心区潜力大   

敢与城东、东海试比高 

说到龙湖紫晋城,就不得不提及其所在的位置晋江池店南。为什么选择泉安北路,其实无外乎两个原因——“城市发展方向和城市基建”,吴总道明了真相。得益于政府的规划,池店南片区改造正处于高歌猛进的状态中,而泉安北路作为片区的核心发展区,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首选,从地理位置上看,泉安北路南接泉州市区,北连晋江繁华商圈,处于晋泉两地重要位置。随着机场连接线的开通,从项情况来看,龙湖嘉天下122万㎡高端住宅区,本身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项目周边坐拥晋江万达商圈、宝龙城市广场商圈和泉州万达商圈;从景观资源来看,九十九溪环伺周围,千亩晋阳湖、绿洲公园仅一桥之隔,符合晋江高端人居要求。  

片区内较为薄弱的教育问题,如今也得到了很大改善。晋江实验幼儿园嘉天下分园正在建设中,或于明年秋季开始招生。规划中的晋江实验七小分校已经和龙湖嘉天下进行签约。随着配套的逐渐完善,池店南片作为晋泉两地的门脸,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提及泉州楼市板块,不少购房者将目光锁定在城东、东海片区。但如果从片区的长远规划发展,从晋江、泉州核心区位来解读的话,泉安北路与城东、东海或许也能一争高下。  

笔者了解到,从5月21日开盘,截至5月24日晚上12点,龙湖紫晋城已经售出189套。随着首期产品的热销,房源越发紧俏,项目或于6月份加推6#楼未开房源。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