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3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感恩二十载!东海泰禾广场免费送小米活动将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5-06 10:48: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745次浏览


2016年,时逢集团二十周年,为回馈福建家乡人民的支持与厚爱,泰禾集团近期购买了数万斤生态有机小米,作为业主专属感恩福利,并将于5月7日发起“感恩二十载,禾泽千万家”免费送小米活动,免费派送给福建地区千家万户的泰禾业主家庭,悦享丰收之年!

感恩二十载   一路上有您

泰禾集团命名伊始即有“安泰平安,泰福四方,禾泽天下”之意。集团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企业规模不断壮大,2015年达到323.3亿元,排名全国第22强,雄踞闽系房企第一;企业综合实力、品牌价值位居全国前30强。

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家乡人民的支持,泰禾集团二十周年一路走来,离不开泰禾业主的信赖和支持。感恩有您,泰禾集团将借助此次活动开展一系列感恩回馈行动。 

八闽悦幸福   禾泽千万家

泰禾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动保护“一山一水”,造福一方热土,构筑更适人居的绿色家园。此次活动,首次携手“阿拉善SEE生态协会”,该协会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保护地球生态为实践目标,支持可持续生态发展的公益机构。阿拉善生态有机米又称“沙漠小米”,来自内蒙古阿拉善地区。为缓解阿拉善沙漠绿洲地下水紧缺、荒漠化日趋严重等环境问题,该协会从 2009 年开始,支持当地农户种植耗水量低的谷子作物,全程生态种植,不过量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蛋白质含量和总膳食纤维含量丰富。

泰禾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健康美好的食物,生活的点滴欢喜,带入泰禾的千家万户,与业主分享集团发展壮大的喜悦之时,又能够推动和改善西部地区脆弱的生态环境,用行动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泰禾义不容辞!”

活动注意事项

领取时间:2016年5月7日—5月8日

领取地点:东海泰禾广场营销中心

领取方式:

关注泰禾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关注东海泰禾广场项目微信公众号。

以上领取方式,每人限领取一份,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