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4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泉州盛世城品:启动预约开盘在即 88-105平房源备受关注

发布时间: 2016-04-11 11:57: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506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泉州鲤城区有一个性价比很高价格便宜的楼盘叫做盛世城品,它位于泉州鲤城区南环路与常泰路交汇处,属于常泰街道社区,自营销中心公开亮相以来,以其地段、绝佳的户型、精致的园林景观,成为鲤城新区高品质楼盘代表,引发全城瞩目,近期正式启动预约登记,敬请关注,预计4月会开盘。

从近期盛世城品的活动看出,该楼盘还是很受楼盘周边市民的欢迎的,仅活动舞台区,主持人已被里三层、外三层的来宾们“围堵”得水泄不通,现场互动环节掌声、欢笑声、喝彩声接连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冷餐区糕点供不应求,在沙盘区为看房者介绍项目、答疑解惑的置业顾问们十分忙碌,即使声音沙哑也抽不出空隙喝水。

经现场经理方飞燕介绍,前来看房的周边居民在听完项目的讲解介绍后,对项目现代化的社区规划、精致的园林景观、高性价比的户型设计赞不绝口,盛世城品以更安全、更高端、更舒适的居住环境让他们有了“进城”的打算。而项目位居鲤城新区主干道——南环路与常泰路交汇处,优越便捷的交通优势对大泉州地区的购房者产生了强大的吸引力,使之纷纷前来咨询!方经理还透露,盛世城品各方面条件逐步成熟,已经启动预约登记,4月近期开盘,欢迎莅临参观了解。

盛荣集团,历经22载深耕研磨,成为本土最具实力地产品牌企业!集团先后在泉州、惠安、厦门等地,开发数十个高端住宅、办公商业项目。盛世城品是盛荣集团继盛世领墅盛世融城盛世锦都、盛世西湖捌号、盛世天骄之后,盛世系列全新力作,以超越姿态,筑极致生活。原汁原味,12万平新加坡风情社区,用建筑改变生活!盛世城品设计团队深谙国际化生活方式,引进东南亚人居设计理念,将项目规划为12万平新加坡风情社区,配套独栋商场及潮流商业街,打造繁华商业地标。三大主题园林,打造浪漫人居典范,盛世城品聘请资深景观设计大师,倾心操刀中庭,规划三大主题园:健康活力主题园、爱情阶梯主题园、空中玫瑰主题园,特设无边际露天泳池、羽毛球场、高尔夫推杆练习区、塑胶跑道、儿童娱乐天地、多功能阳光草坪、休闲观景台、空中花园,以及璀璨星光夜景、浪漫爱情阶梯等,为泉州带来耳目一新的居住新体验。  

盛荣集团,历经22载深耕研磨,成为本土最具实力地产品牌企业!集团先后在泉州、惠安、厦门等地,开发数十个高端住宅、办公商业项目。盛世城品是盛荣集团继盛世领墅盛世融城盛世锦都、盛世西湖捌号、盛世天骄之后,盛世系列全新力作,以超越姿态,筑极致生活。

原汁原味,12万平新加坡风情社区,用建筑改变生活!盛世城品设计团队深谙国际化生活方式,引进东南亚人居设计理念,将项目规划为12万平新加坡风情社区,配套独栋商场及潮流商业街,打造繁华商业地标。三大主题园林,打造浪漫人居典范,盛世城品聘请资深景观设计大师,倾心操刀中庭,规划三大主题园:健康活力主题园、爱情阶梯主题园、浪漫玫瑰主题园,特设无边际露天泳池、羽毛球场、高尔夫推杆练习区、塑胶跑道、儿童娱乐天地、多功能阳光草坪、休闲观景台、空中花园,以及璀璨星光夜景、浪漫爱情阶梯等,为泉州带来耳目一新的居住新体验。

王牌户型,泉州户型美学榜样,盛世城品打造令人赞叹的“高智商、高颜值”户型。设计上融合入户花园、飘窗、观景阳台等畅销元素,88㎡金牌3房,103-105㎡百变4房,户户双卫,超高性价比空间。

营销热线:-8233  我要报名预约盛世城品

项目地址/售楼部:泉州鲤城区南环路与常泰路交汇处(宝马4S店旁)

投资商:盛荣集团&匹克集团(股票代码:01968.HK)

相关文章:盛世城品:88-105平米户型图公开 4月开盘在即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