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2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格林春天:复式全新加推 打造标杆性生态大城

发布时间: 2016-03-13 14:4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1292次浏览


在城市建设中,地产开发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随着晋江城市建设的不断深入,不少品质楼盘涌现,在为市民提供多样化产品的同时,也在提升着晋江的城市形象。从上周起,本报楼市周刊隆重推出2016寻找晋江品质楼盘大型系列报道,寻找晋江近几年涌现出的品质楼盘,旨在促进房地产企业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引导购房者理性消费、提升房地产业发展水平。

今天,我们重点关注位于长兴路板块的标杆性生态大城——八仙山格林春天。八仙山格林春天,地处城市新中心——发展建设如火如荼的长兴路板块,紧邻城市规划主干道,环拥教育、银行、购物、休闲、运动等全方位生活配套,在2200亩八仙山美景的环拥下,将国际、奢适、时尚的居住形态根植于此。

2200亩八仙山公园建成开放 打造生态之城

人与自然,本是相互依附、和谐共处,在我们的内心始终有着对原生态的那一份青睐。

约2200亩八仙山绿色版图,在晋江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推动建设下,形成以城市休闲区、八仙文化区、山林游戏区、全民健身区、高尔夫练习区等全方位、多重配套融合的集生态、休闲、运动、度假、文化等于一体的中央绿色生态中心。

如今的八仙山公园,已经成为晋江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最主要去处。而浔兴地产就势而造,收纳山景绿意,成就一座令晋江引以为豪的傍山奢居——八仙山格林春天,一座生态之城自此完美兑现。

超百万平方米全民健身中心已动工 享受健康生活

全民健身已经成为社会热点,在物质文明日益进步的同时,精神享受更成为生活重点。与八仙山格林春天仅有一路之隔的超百万平方米全民健身中心,在政府的规划下已经稳步实施,建成后与八仙山山林景观自然过渡,形成以“运动、健康、快乐”为宗旨,兼容综合健身馆、律动广场、水疗馆等日常运动休闲的理想场所,辐射全市群众的体育锻炼,使城市中的人们在健身休闲过程中得以触摸自然、感受生命。

据了解,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后,八仙山格林春天业主则可通过业主私享地下通道,举步即达全民健身中心,享受生态中的健康生活。

与市直属小学签约共建 

作为晋江首席中央生态住区,八仙山格林春天不仅在社区配套上力求做到完美,更是主动担起对提升教育文化的重责,致力于为小业主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

2016年1月,该项目与晋江市教育局、西园街道办事处及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签订《晋江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共建协议》,为晋江市教育画上崭新一笔,未来项目将会依托市直属名校的硬件配套和顶尖师资力量,为业主子女倾力打造优秀重点名校,,真正做到名校就在家门口。

6000㎡亿元级高层会所开启 打造私人豪华会客厅

在晋江新城中央价值不断上涨的当下,八仙山格林春天正迈出沉稳有力的步伐循序向前,以成熟完善的社区配套,再一次促进居住价值的新提升。

6000平方米高层会所已经对外开放,亿元级打造晋江城市唯一,奉献一席纯粹的欧式皇家风情,将典雅的风格融入每个细节之中,高层会所里配备健身房、休闲餐厅、水疗SPA、超大露天泳池、乒乓球室、台球室等功能区,为业主提供一座亲情互动堡垒,定制尊贵服务,打造属于业主的私人豪华会客厅。

甄选名贵林木 1.5亿巨资打造5万㎡中庭景观园林

晋江唯一亿元级会所的打造并不能满足格林春天对于居住品质的高要求。因此该项目再斥1.5亿巨资打造晋江第一园林。

据了解,根据晋江所处的亚热带季风气候特点,八仙山格林春天甄选上百种名贵林木,约5万平方米的中庭景观园林,以“锦园”为主题进行层次塑造,以规则花园为设计总体思路,在社区景观塑造上追求对称,明确的中轴线,强调秩序、节奏感,最终实现景观点与面的整体融合,获得最佳的视觉美感。在功能分区上注重文化休闲与运动健身的结合;在园林树木搭配上,观赏性名贵林木与生活气息浓厚的果树相得益彰,满足晋江人对社区园林的全部想象。

125~143㎡三至五房、133㎡复式 全新加推

时光历练,八仙山格林春天“城”熟绽现,并迎来了一期的全面交房。奢华的入户大堂、外立面干挂石材、数十年树龄的名贵林木,无处不在的完美品质,深深折服了1000多名业主。他们将在格林春天开启品质生活新篇章。

但八仙山格林春天大步迈向“城熟”的脚步从未停止过。二期新品升级而来,更加注重生活品质的延展,125~143平方米三至五房、133平方米复式全新加推。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