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5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福利帖)万人空巷,泉州人都来这里了,你竟然还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9-10-22 18:36:40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61次浏览


正荣宝嘉江滨府魔幻马戏嘉年华震撼开演

场场爆满,人气爆棚

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魔幻开场,超能力觉醒嗨爆全场

现场人气爆棚,数以千计观众涌入,泉城万人空巷看马戏,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验到什么是狂欢!上午10点半,一场堪比电影画面的炫酷魔术掀开了马戏的序幕,魔术师尽展神奇魔力,在各种狭小的道具里面变出不可思议的东西,让来宾瞬间进入一个魔幻的奇妙世界。 

好戏连连,动物明星们大显身手

身怀绝技的动物们轮番上台,聪明的鹦鹉,大秀保龄球、灌篮、骑单车绝技;憨厚的大狗熊不甘示弱,翻跟头、玩双杠、耍大刀,呆萌表情和有趣的动作,萌化了全场人的心;山羊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老司机,走钢丝毫不费力,“孙大圣”羊角倒立的绝活赢得全场一阵欢呼;小狗狗变身综艺之王,识字、算数、跳障碍、列队滚筒,无所不能,瞬间圈粉无数。 

惊险杂技,让肾上腺素持续飙升

动物明星们身手不凡,杂技演员们更是身怀绝技,刺激惊险的高椅倒立不禁让现场观众为演员们捏了一把汗!旋转的呼拉圈,力与美的结合再次震撼所有在场的观众!融艺术和杂技于一体的快乐厨师,表演滑稽搞笑,逗得观众时而紧张,时而哄堂大笑!还有滑稽的小丑逗趣,花式炫单车,与观众的花样气球互动,更是嗨翻全场! 

萌力爆表,超萌小动物等你来撩

 精彩不停歇,正荣宝嘉·江滨府变身萌宠动物园,美丽傲骄的孔雀、鸟界长腿“欧巴”鸵鸟、小巧可爱的矮脚马、贪吃呆萌的小浣熊、憨态可掬的小香猪、蠢萌有度的垂耳兔....大批网红萌宠联盟集结,引大波客户前来打卡观赏、合影、互动...... 

江边大马戏

即日起-11月2日

免!费!领!票!仍在继续!

快来江边与神秘猛兽接触

文末彩蛋,门票疯狂送转发此图文到朋友圈集满30个赞,即可至营销中心领取家庭套票一份(价值400元,含2张成人票+1张儿童票);

演出时间:2019年10月19日-11月2日

演出地点:正荣宝嘉·江滨府营销中心

领票时间:2019年10月19日-11月2日

领票地点:正荣宝嘉·江滨府营销中心              

泉州洛江中骏世界城1楼6号门中庭

城东洛江 一线江景

建面约89-143 m²府系壹号作品火热登记

阳江新城核心,价值红利正兑现正荣宝嘉江滨府位于阳江新城核心区,多维交通路网环绕,通过滨江路、万虹路、安吉路、城华北路、丰海路、刺桐北路(在建中)等与市区及周边无缝对接,随着泉州海峡体育中心、泉州第一医院城东分院等周边醇熟板块的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不断加码,板块生活气息日渐浓厚,价值利好正在不断兑现。

一线江景头排  品味生活真意项目坐拥洛阳江江景头排,拥有开阔视野,将洛阳江美景尽收眼底,晨起看碧水蓝天,夜幕观灯火通明。同时,项目背靠约1680亩十八坎山,近享约7000亩红树林等多重生态资源,纵情城市与自然之间,触手可及的绿意盎然,繁忙生活之余,尊享无限美好。


◇ 项目实景图

五大商圈环绕 尽享生活精彩
世界城、万达广场、大润发等五大商圈环绕,与朋友或家人聚餐、观影、逛街……让您享受舒心精彩生活。阳江学园(规划中)、福建泉州外国语中学洛江校区、城东中学、华侨大学等名校在侧,助力孩子学习成长。 

有氧全龄社区,生活更多yang
社区以“景观配套化”理念,打造“儿童成长、青年运动、老年康养等三大主题系统,“夜航跑道”、“四点半课堂”、“景观会客厅”“认知花园”等,将全龄段功能空间与四季风华美景有序相融,打造交流、休憩、休闲、娱乐多重情境主题生活,但凡身入此境,皆能在此找到心中的美好憧憬。 


◇ 项目实景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48元/㎡

楼盘地址:滨江路金威假日酒店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0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友情提示:本资料编号ZRBJJBF-2019-10-19-001。本项目备案名为荣嘉江滨公馆,推广名为正荣宝嘉·江滨府,不动产权证书及门牌证最终建筑物备案名称以主管部门审批为准。千亿正荣出处:2018年12月29日亿翰智库发布的《2018年1-12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200》榜单,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不作为合同约定。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9年10月,仅用于活动使用,可能根据活动相应调整,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发布单位为泉州宝荣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Liuqi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