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5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华创壹号院︱9月8日营销中心圆满启幕!盛唐国风 千人共鉴!火热预约中!

发布时间: 2019-09-09 09:23:37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72次浏览


国风开篇作,澎湃梅山心

大境今盛启,倾城共鉴之

9月8日,上午8:30

华创壹号院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礼乐盛传十里,意韵惊艳全城

国风府宅开篇作

耀启梅山新生活

约93-136㎡三/四房,火热预约中

一 城 所 望  倾 世 绽 放

数月时光,洗练一席东方盛宴

万众期待,唤来一曲唐韵国风

9月8日,华创壹号院迎来倾城共鉴

磅礴典雅盛典,尽显盛唐风骨

各界领导精英、行业主流媒体

梅山及周边乡镇等近千位来宾

共同见证着梅山国风盛大启幕

倾 城 共 鉴  盛 况 空 前

上午8时许,开放仪式还未开始,营销中心便已门庭若市。签到处人头攒动;场内处,礼仪就绪,礼乐声起。来宾们纷至沓来,接踵摩肩,与现场礼仪、乐队互动亲密,感受着宾至如归。

伴随着激昂的鼓点旋律,澎湃鼓声响起,一曲富有力量感与古典美感的鼓舞表演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借着热闹氛围,华创置业总经理洪良贵先生登台致辞,向现场来宾阐述了华创置业的开发理念,以前瞻性视野布局梅山芙蓉新城,首开梅山国风,并表达了将项目打造成梅山国风府宅封面的决心。

致辞完毕,剪彩礼仪隆重进行,宣告着华创壹号院营销中心的正式开放!随后,瑞狮呈祥,灵动入场。华创置业总经理洪良贵先生和副总经理郑政标先生为献瑞祥狮点睛,预祝华创壹号院深入梅山人心,匠筑国风品质,改变梅山生活!

随后祥狮引路,营销中心的大门开启,来宾们蜂拥而入。营销中心内华创壹号院项目的沙盘模型首·次亮相,小区风貌完整呈现在来宾眼前,国风美宅、景观中庭一览无余,博得来宾的阵阵好评!

此外,营销中心内,还有多重精彩活动,有奖问答、幸运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来宾们热情高涨。洗衣机等家电大抽奖、有趣的有奖问答环节、精品粮油随手礼。精彩绝伦的活动赢得到场领导和嘉宾及媒体朋友的一致好评,现场人气居高不下。

国 风 壹 号  惊 艳 梅 山

华创壹号院,作为梅山国风的开篇作,也作为华创置业首入梅山的开篇作,将为梅山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效果图︱华创壹号院鸟瞰图

特色双轴两区规制,一园纳百境,一步一风景。高层区全龄公园,动感流畅,篮球场、游乐园、健身区等点缀其间;洋房区中式庭院,意境悠远,地雕、水景、树影、花径,美不胜收。

效果图︱洋房区中式庭院

效果图︱高层区全龄公园

项目落笔芙蓉新城城芯地段,比邻光前学村,占位南安南北城镇交通枢纽,半通达泉州、南安双市区。坐拥片区六大文化公园配套,邻近文化产业园、光前医院等,片区内三纵三横路网,举步即达繁华商业区。

示意图︱华创壹号院区位图

户型设计追求空间利用最大化,高优拓空间满足居者大尺度的阔居体验,并从楼栋布局、户型朝向方面进行把控,以实现南北通透,清风穿堂的居家理想。





9月8日,华创壹号院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大境已成,恭迎亲鉴

约93-136㎡奢景三/四房,火热预约中

营销中心:南安市梅山镇省道307复线与竞诚路交汇处(裕景园对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梅山镇省道307复线与竞诚路交汇处(裕景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0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免责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文字及观点,来源于互联网及其他平台,主要目的在于分享信息,让更多人获得需要的咨询,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涉及侵权请予以告知,我们会在24内删除相关内容。本微文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