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6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两大现象 预示下半年房价走势

发布时间: 2019-08-29 11:14:41

来源: 房地产宝库

分类: 购房指南

530次浏览


城市生活和农村生活的区别有很多,其中居住是最大的区别之一。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住在高层楼房里, 一栋楼房可以容纳几百人居住。农村的生活更加安逸,人们生活在平房里,有个大院子。大门外还有很大一片空地。

随着经济发展和城市化率进程的加快,农村人口进城成为必然趋势。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农村人来到城市生活,并且定居下来。定居城市的一个重要现象就是买房。城市购房者最关注房价,房价越高,买房难度越大。今年是2019年,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呢?

房地产两大现象,预示下半年房价走势,购房者该不该买房清楚了。

一,房贷利率上调。

房地产市场属于政策市,房贷利率上调同样是政策影响进行的。今年7月底召开了中国政治局会议,会议提出“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的目标。这次会议之后,全国上调房贷利率的城市逐渐增多,上调房贷利率的幅度逐渐加大。

南京的房贷利率曾出现三连涨的现象,5月连续上浮两次,上浮至15%。7月份上浮一次。如今,南京的两家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上浮20%。房贷利率上涨的城市不止南京一个,苏州,青岛等城市的房贷利率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二,房企再遇融资难题,房企生存环境艰难。

房企的融资困境是有两方面造成的。一方面,近期,央行呼吁各类银行转变对传统信贷的依赖,控制对房企的信贷资金的投放。另一方面,银保监会启动了对金融机构的专项调查。民间的信托,银行等融资渠道统统收紧。

房企在严峻的融资环境面前,为了维持公司正常运转,只能减缓拿地节奏。房企的营运模式从“囤地变为囤钱”。为了获取更多的资金,下半年真的可能会有房企大甩卖。

以上是近期房地产的两大现象,房贷利率上涨增加购房者的购房成本。而房企的资金困境,又能让购房者享受降价等最直接的购房优惠,可见下半年的房价走势仍会在“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调控政策下,稳定发展。

如今距离2020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房企将会在下半年完成今年的销售任务,销售压力很大。再有房企融资困难,推出各种优惠房源成为房企的唯一选择。因此,购房者在经济能力允许的情况下,不妨考虑购房需求。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