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速看!沙厦高速公路汤城枢纽至德化段改扩建工程最新进展来了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49:50

来源: 德化事儿

分类: 其他楼讯

1863次浏览


据泉州电视台报道,我市交通建设进展顺利,1-7月份,全市累计完成全年投资计划的近七成,超序时进度。

至7月,我市累计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67.6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67%。其中,高速公路建设完成投资7.2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2%,泉厦漳城市联盟高速公路泉州段完成完成路基工程基本完成,泉南线永春互通至汤城枢纽扩容工程和国高网沙厦高速公路汤城枢纽至德化段改扩建工程前期工作有序开展,目前正在进行初步设计文件修编,同步开展详勘定测以及环评等工作。

普通公路建设完成投资26.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65.7%。其中,安保工程、危病桥改造已经超额完成今年计划。此外,交通现代服务业、晋江机场改扩建、邮政业、运输保障系统建设等方面也按计划有序推进。

▲沙厦国家高速公路汤城枢纽至德化段改扩建工程位置图,图片来源:闽南网

沙厦国家高速公路汤城枢纽至德化段改扩建工程起于现有沙厦高速公路苏坑镇,利用德化连接线路段展线至吾峰镇、蓬壶镇,并入泉南线三明往泉州方向主线,新建下行线总长11.776公里,改造上行线约6.5公里。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