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7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重磅!省一流教育资源落户泉州台商投资区!选址...

发布时间: 2019-08-20 09:28:21

来源: 泉州台商投资区

分类: 其他楼讯

2624次浏览


8月20日上午,福建省实验幼儿园泉州分园签约仪式在台商区举行, 这也是省实验幼儿园第一次实现异地合作办园。

省妇联与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创办福建省实验幼儿园泉州分园框架协议

省实验幼儿园与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签订合作创办福建省实验幼儿园泉州分园协议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素玲,副市长周真平,市教育局局长黄世界、市妇联主席庄灿霞,区领导吴汉宗、林清泉、赖丽水等出席签约仪式。

区党工委书记吴汉宗在致辞中指出,建区以来,台商区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大力实施“教育强区”战略,中小学100%通过“标准化学校”验收,获省教育“两项督导”双优成绩,被国务院确认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基础教育和学前教育成效得到教育部、省教育厅领导的高度评价。几年来,全区教育发展环境逐步优化,办学条件极大改善,优质资源不断丰厚,实现了教育事业的均衡发展、优质发展、全面发展。幼有所育,才能拥有未来。台商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不断加大教育投入与政策倾斜,全力推进福建省实验幼儿园泉州分园建设发展。







 据了解, 福建省实验幼儿园是省妇联直属幼儿园,为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优质幼儿园。作为泉州市2018年新改扩建77所幼儿园之一,福建省实验幼儿园泉州分园将落户东园镇凤浦村,总投资4500万元。 

根据合作协议,省实验幼儿园将选派骨干力量组建管理团队,全面负责泉州分园的教育教学、科研、日常管理工作。泉州分园计划于2020年春季正式招生,按18班规模设置。力争三年创建为市级示范幼儿园、五年创建为省级示范幼儿园。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徐姗娜

拟选址的这个园办学基础比较好,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都高水平规划,高层次推动,而且标准化水平很高,我很期待在我们共同努力下,一定把这个园办成有特色、有质量、有品牌,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的温馨家园。

根据计划,福建省实验幼儿园管理团队将于下个月进驻泉州台商投资区,开展前期工作。未来,还将不定期派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到泉州分园支教,并不定期选派老师前往省实验幼儿园跟岗培训。

省实验幼儿园园长 张嘉华

发挥我们省级幼儿园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让更多的孩子们受益,优质的资源辐射更多的孩子,这是我们在这办分园的初衷和目标任务。我们将组建一个管理团队先进驻,开展前期开园的准备工作,园舍的环境建设、课程的设置、人员的安排、教师队伍的招聘组建等等,一切办学工作我们前期都要准备。







签约仪式前,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姗娜一行还实地前往拟办幼儿园现场、海丝艺术公园、湖东实验学园、台商区城市规划馆以及区直机关“儿童之家”,了解泉州台商投资区规划建设情况和妇联工作。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