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3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石狮这个立体停车场试运行!总投资1700万元!预计9月份对外运营……

发布时间: 2019-08-15 09:46:55

来源: 石狮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094次浏览


缓解就诊民众停车需求,妇幼保健院配套的“长福”立体停车场,已经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这是记者从城投集团城市资源经营公司获悉的新消息。

从妇幼保健院正门出来,在西面的边支路往里走约100米,一栋橙黄与灰白相间、正面中部设计为蓝色玻璃幕墙的高层建筑,就是“长福”智能立体停车场了。8月13日,记者前往现场看到,进出口已经设立好道闸,相关智能设施设备也开始正式运转。不过,因为尚在试运行和内测阶段,该停车场暂未向公众开放。当然,市民也不用等太久,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9月份,停车场即可对外运营。

这是继林边立体停车场后,石狮市政府规划建设的第二个智能立体停车项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700万元,占地面积约1600㎡,设计层数为14层。综合考虑周边用地情况、路网承载力等因素,停车场采取设备占地少、容车辆大的智能立体垂直升降模式。投用后,总共能提供208个停车位。因为平时前往妇幼保健院就诊人数多,项目建成后,有助于缓解停车需求量大、停车泊位不足的矛盾,为就诊百姓提供更大的便利。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