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限高200米!南安第一高楼将被刷新!明发8540万竞得南安市民中心地块...

发布时间: 2019-08-12 17:49:55

来源: 泉州楼盘网整理

分类: 土地市场

3247次浏览


今日,南安市自然资源局发出公告,位于南安市民中心C-1地块由厦门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540万元竞得。公告如下:

南安市2019G06号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结果公布

2019年8月1日10时至2019年8月12日10时,在“福建省土地使用权出让管理系统(网上交易模块)”举行的挂牌出让活动中,厦门明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8540万元竞得编号为南安市2019G06号地块(南安市民中心C-I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特此公布。

南安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12日

地块丨相关丨介绍

据了解,本次出让地块原本为2019G01号地块,于2019年4月8日10时至2019年4月26日10时整进行挂牌出让,挂牌起始价为12200万元,起始楼面价912.30元/㎡,但最终未能成功出让。

近日,该地块于2019年8月1日10时至2019年8月12日10时重新挂牌并成功出让,即2019G06号地块,公告显示,该地块挂牌起始价从12200万元降为8540万元,起始楼面价仅638.61元/㎡

据悉,2019G06号地块位于美林街道福溪社区,占地面积22288㎡(约33.4亩),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商务金融(办公)用地,土地使用年限为40年。

值得注意的是,公告要求该地块竞得人须自持不少于商业办公计容总建筑面积30%部分,该自持建筑面积不可分割销售、不可分割转让。

此外,地块开工建设期限为约定动工开发(动工开挖基础或桩基施工)期限为土地成交之日起12月内,竣工期限为土地动工开发之日起36个月

根据南安市民中心C-I地块规划设计条件,本次出让地块位于江北大道北侧、新城大道东侧,建筑高度不高于200米,设计条件规定地块主塔楼高度不小于150米,裙楼高度不超过24米,不得设置围墙。

另外,从南安市近几年来商务大厦的规划建设来看,在2018年11月14日,南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曾发布出让的2018G03地块,投入建设南翼商务大厦项目。

据悉,南翼商务大厦项目投资总额4.1亿元,主塔楼建筑高度不小于130米、不大于150米。

相比之下,此次限高200米的地块成功出让,未来将建设成150-200米高的商务大厦,将超越南翼商务大厦项目(限高150米),成为南安新的第一高楼,美林街道市民中心片区的第二栋高楼即将诞生!

要知道,200米的高楼在泉州也算是比较罕见的,位于晋江南岸滨江商务区的泉州世界贸易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208米,项目于2010年9月开工,于2015年1月29日顺利封底。但很可惜的是随后因开发商资金链断裂导致烂尾,最终无法最终完成第一高楼的使命。

那么,南安市民中心C-I地块主塔楼限高150-200米,其竣工时间限定为开工后36个月内,这第一大楼的任务是否能够成功实现呢,还请继续关注!

本文由泉州楼盘网综合整理自南安自然资源局等,仅供学习交流,如若信息有误或侵犯您的权益,烦请告知删除!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