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7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金龙海悦城丨实力代言厦门新空港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35:52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5次浏览


有一种生活,叫金龙海悦城

盘踞于厦门新空港生活区之上,坐拥海湾生态大境,享社区内外双公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理想生活在此开启。 

每一座新空港都会有临空经济区,而在15公里之内都会形成一个宜居的生活区。从美国亚特兰大空港到韩国仁川机场,领驭空港繁华,从北京新机场的空港后花园到上海虹桥临空经济生活区,尽享惬意人生。

图‖示意图

如今在厦门翔安,也将打造一座东南沿海重要的国际干线机场和区域性航空枢纽港——翔安国际机场。以翔安国际机场为中心,15公里内将会形成一个临空经济区,随着经济区产业化及人才聚集,居住、旅游、教育、医疗、商业等全方位生活配套不断融合,新空港生活区将应运而生。金龙海悦城据守厦门新空港生活区最宜居的15公里范围之上,通过翔安国际机场快速路(在建),连接翔好,实力为厦门新空港宜居生活区代言。

图‖示意图

金龙海悦城,接驳厦漳泉联盟高速(通车在即)及成功大桥(通车在即)、贤林大道(已通车)等交通要道,更通过厦漳泉城际轨道R1线(在建)联接厦门, 打造全通型综合交通枢纽,一桥三路一轨五线际会,实力开启20厦门生活圈。

图‖示意图

纵观世界三大湾区都成为城市命脉,而厦门也正加速海湾型城市战略发展,沿着海岸线自西向东,2.8万公里海岸线,安海湾与厦门4大湾海一脉相承,构筑厦门第五道湾海,将成为畅享都市繁华与自然美景的人居高地。

图‖示意图

社区外部市政街心公园环绕,在隔绝粉尘、噪音的同时,给予生活休闲、惬意时光,社区内部针对不同年龄层,打造专属娱乐休闲区域,形成互动、自然的温情邻里社区。

图‖示意图

锦清幼儿园、潘径实验小学(市直)、东石中学(市级)等学府环绕,坐享优质教育配套和全方位教育服务,真正的让下一代赢在起跑线。

图‖示意图

 采用全国知名品牌一级资质物业管理单位,以“物”的管理传统模式生化危机“人的服务”现代理念,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实施物业管理;以VIP管家式服务为每一位业主营造身心归属的幸福空间。 

图‖示意图

85㎡精致三房,107㎡奢适四房,116-128㎡复式四房,最高赠送超40㎡,兼具投资与居住价值,以超高的性价比,深受厦门刚需置业者集投资客青睐。

图‖示意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厦门东·东石·仁和路与东升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8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