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6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小产权房和大产权房,你会买哪个?

发布时间: 2019-08-08 17:14:31

来源: 房地产宝库

分类: 购房指南

2127次浏览


城市中有很多人需要买房居住,本地人或者是外地人都需要。买了房就有了家,有了房的年轻人离结婚就会更近一步。对外来工作人员来说,唯独房子能给自己安全感。

随着城市不断发展,城市中的房子房价很高,这里说的房子是大产权房。城市中还有一些房子房价偏低,这些房子是小产权房。对于购房者来说大产权房和小产权房都有各自的优势,如果大产权房和小产权房放在你的面前,你会买哪个呢?过来人分析了两点不同。

一,是否受法律保护。

大产权房的房产证是国家颁发的,购房者有《房屋所有证》和《土地使用证》,房产受法律保护。小产权房则是乡镇政府颁发的,开发商没有缴纳土地出让金,房产不受法律保护。

房产是否受法律保护这一点很重要,不受法律保护的房子维权难度很大。如果购买的小产权房遇到房产纠纷问题,对购房者来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

二,房价不同。

大产权房的购房合同和产权受法律保护,所以大产权房的房价较高。相反,小产权房的房价较低。房价对购房者是否买房起决定作用。多数购房者无法完成买房目标就是因为房价高。

以上是两种房子最本质的不同,这两点同样是购房者最看重的。房价和法律是否保护房产。城市商品房和二手房的房价已经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可见人们对房价的关心程度之深。很多购房者为了买房,工作中天天加班,生活中吃穿节省。为了能在工作的城市拥有一套房子,他们拼尽了全力。

没有人不想给家人和自己一个家,没有人愿意一直租房。如果只是单纯的买房居住,小产权房完全可以满足需求。小产权房和大产权房,你会买哪个?过来人分析两点不同,看完懂了。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