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打卡新地标!浦西时尚商业街区景观八月底有望“露真容”

发布时间: 2019-07-19 10:26:37

来源: 看丰泽

分类: 其他楼讯

152次浏览


16日,区长杨国昕带队到泉秀街道,调研浦西时尚商业街区项目,对下阶段工作再指导、再推进。区领导洪武强、洪奕蓉参加调研。

调研中,杨国昕实地察看了海丝基金小镇、浦西时尚商业街区项目改造情况,并召开工作会,了解项目工程改造、招商签约、存在困难问题等情况,就项目细部改造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浦西时尚商业街区位于中心市区体量最大的安置房——浦西片区安置房。在项目现场可以看到,1-3楼外围已搭起脚手架,正在进行街景施工,另外还有不少入驻商家正在装修或已开业。据悉,浦西时尚商业街区由浦西及田安路南拓安置片区4.8万㎡商业区组成,项目打破传统安置街区商业模式,打造集青少年教育基地、高端生活配套区、基金小镇、滨水时尚休闲区四大板块于一体的创新创业时尚生活街区。其中,作为我市首个市级基金小镇的海丝基金小镇,还将为双创产业聚集区搭建一站式投融资综合性服务平台。该项目将融入“光影科技”和美式复古特色体验,并以年轻人的趣味视角,打造全城时尚消费的娱乐打卡目的地。

效果图

据介绍,截至目前,该项目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招商方面,截止7月15日,整体招商率已完成70%,其中时尚街区板块三个小区商业裙楼已进驻各类商家共计27家,教育培训板块进驻商家10家。工程方面,项目江滨北路与堤后路道路开口交通工程已完成,街区排油管道工程完成施工,燃气管道工程完成施工,预计7月底通气,项目街景工程正在施工,预计8月底完成。

效果图

“浦西时尚商业街区项目经过一段时间的辛勤耕耘,各方形成了合力,项目收获在望、前景可期。”就如何高质高效地推进项目下阶段工作,杨国昕指出:

要完善和落实工作机制,及时调整指挥部组成人员,用好每月专题协调会、综合协调会,解决一批项目急难问题。坚持目标导向,以协议为落脚点,进一步理清项目的经济贡献点和带动周边发展的结合点,精准发力,做大做优,推动项目贡献达到最大化。改造工作要立足好看好用,深入思考项目灵魂的铸就和氛围的营造,统筹考虑总体和细部,做好水景、街景、人文景观、生态景观一系列文章,既实现融合一体,又凸显街区特色。加强项目招商工作指导,金融局、招商办深度介入、紧密联系、一体推进,全力推动项目招大商、招好商。实施更加灵活的政策制定机制,推动出台更多鼓励产业集聚、扶持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项目运营商做好顶层设计,心中要有一幅全景图、路线图、施工图,项目工作进展了然于心,提前谋划和设计项目亮点卖点,规划精品路线,打造成为中心城区的新名片和重要展示窗口。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