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5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解码力高君逸府热销背后 一座城市蝶变的奥秘!

发布时间: 2019-06-26 15:01:20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52次浏览


生活,总是隐藏着一座城市的剪影。于时光的清流里,偶遇舒心,便开始了对一座城市一生的追随。力高·君逸府知遇泉州,以至诚心意匠筑美好人居,赋予一座城市尊重与价值。

△现场图

6月22日,力高君逸府首开大捷。以100%去化率的热销成绩,回馈泉城人民的深切厚爱。力高·君逸府为何能有如此傲人成绩?

△现场图

解锁6大热销密码!

△项目效果图

解码·独到匠心

对匠心的极致追求,才有了力高集团“力致 美好生活家”的品牌理念。力高·君逸府是力高集团荣归泉州的又一力作,让城市融合新亚洲美学元素,体现东方人的审美高度。以匠心致初心,提升人居品质。

△项目效果图

解码·滨江绮丽

一方水土、一方韶华。江滨环湾发展,带动一座城市脉心跳动。泉州向湾发展,使得南江滨价值持续攀升。力高·君逸府作为南滨江的一颗璀璨明珠,在此刻更加耀眼夺目。

△示意图

解码·城市风华

城市如梭、繁华如织,力高·君逸府一桥畅享双城繁华。泉州大桥、田安大桥、刺桐大桥、晋江大桥、顺济大桥五座飞架,以及泉安北路和机场快速连接线编织多维立体交通网络,出行随心,畅享无忧。

△示意图

解码·锦绣生活

礼遇城市生活最美好的样子,便是将生活融入城市轴心,阅览世间芳华。便利交通之下的力高·君逸府,生活如此多娇。毗邻双万达双万达商圈、万商汇商业广场、上悦城、领SHOW天地、东海泰禾广场等多元商圈,24繁华不间断,生活的千娇百媚只在一念之间。

△示意图

解码·鲜氧资源

春雨、夏花、秋实、冬雪,每一个季节都蕴藏着生活的诗意。力高·君逸府坐拥两岸风光,收藏溜石塔公园清澈的河水、江滨体育公园清晨的露珠、绿洲公园放飞的风筝、江南公园的落日余晖。无论尘世如何喧嚣,总有绿意时光书写生活静谧的美好。

△示意图

解码·远见未来

你为何钟爱一座城?很多时候是因为我们从这里开始提笔书写稚嫩的梦想。力高·君逸府社区自带8000㎡公立幼儿园,以高起点筑梦,给未来留足发展空间。

2019年,力高·君逸府纳入晋江第七实验小学、晋江一中池店校区服务片区。历年来晋江一中高考成绩斐然,2018年以高考成绩排名文科省前50名、理科省前100名的人数,位居福建省第八、泉州市第二;今年晋江一中高考高分人数再次位居泉州市第二。

筑梦之路,唯有坚实臂膀才能展翅翱翔。力高·君逸府以土地为纸,以建筑为墨,在名校林立、学仕辈出之地,书写属于一座城市的传世诗篇。

△示意图

解码·限价红盘

一路行来的步履,恰是踏响时代的鼓点。而力高·君逸府在南滨江价值高地,凸显的限价优势自然成为板块当之无愧的热点红盘。

△示意图

解码·优质人居

二期新品-高层美宅·低密住宅,面世在即,倾情绽放。

△项目效果图

每一次劲销,都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分佳绩背后,都是无可挑剔的人居品质

力高·君逸府  首开售罄

以初心、以赤诚,创造火爆销售传奇

二期新品 | 低密住宅 | 高层美宅

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900元/㎡

楼盘地址:泉州刺桐大桥旁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