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规划12栋住宅!晋江象山超高端人才社区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44:27

来源: 人才晋江

分类: 政策法规

3722次浏览


2017年8月,晋江规划院承接罗裳片区象山地块超高端人才社区建筑方案设计。目前,设计方案已经完成,超高端人才社区将建设英式风格的建筑群落,以国际化的居住环境,完善的周边配套,让高端人才能够留在晋江、扎根晋江。

日前,该项目也已启动建设。晋江电视台记者来到我院采访该项目经理柯俊杰。柯俊杰告诉记者,人才社区的超高端首先体现在社区的容积率上。商品房住宅小区容积率是3.0,象山超高端人才社区的容积率是1.6,有低层、多层和高层组合的建筑组合形式。其中有7栋低层住宅,1栋中高层住宅,4栋高层住宅组成的建筑群落,总户数为205户,打造城市中的高端低密度住宅区。

 △ 鸟瞰效果图.jpg

为彰显国际范,在整体建筑风格上选择精致典雅的英式风格,与闽南红砖建筑的“石基砖墙”相结合,外立面采用红砖,与闽南传统建筑风格也是相呼应的,因周边的安置房以及宝龙城市广场的建筑均是米白色调,如果再选择接近的颜色,就没办法跳跃出来,建成之后也是丰富城市色彩,多方位诠释社区的高端定位与生活品质。

此外,超高端人才社区还配备了社区会所、休闲疗养站和现代商业街。而在它的周边是已经建成的象山小学、晋江实验中学,博物馆、图书馆、戏剧中心一系列文体设施配套,以及宝龙城市广场等商业休闲区。

随着项目的建设投用,晋江将进一步优化人才居住环境,让更多的人才能够留在晋江、扎根晋江。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