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8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买房要交哪些费用?买房钱不够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9-06-26 09:47:52

来源: 房地产宝库

分类: 购房指南

327次浏览


买房的时候大家除了交给卖房的一方支付房子的费用之外,还会涉及到其他的一些费用,所以大家在购买房子的时候不能刚好按照方子的费用来准备,这样到后面办理手续的时候就可能没有钱缴纳相应的税费了,小编通过这篇文章给大家梳理一下在买房要交哪些费用?买房钱不够怎么办?我们来看一下。

买房要交哪些费用?

1、房子到手后,购房人便要开始负担房屋的一切支出,如修缮、水电暖、电梯、安保等费用,对这些支出如果考虑不足,会在买房时面临尴尬。这项开始大概每月数百元甚至上千元,各地区收费标准不同,购房前有必要了解详情。

2、装修与适当的房屋维修款项也是必须考虑的。另外,必需的生活设施还有一些初装费用,如开通管道煤气、有线电视、宽带网等。购置新的家具家电、装饰费用也要考虑。

3、税费的缴纳在购买房产时占有相当的比重,其中比较重要的几个税项有契税、房地产交易费等。

4、手里有多少钱,决定了你要贷款多少钱,这就直接影响到你以后的月供情况。这是一笔长久的开支,需要做好心理准备的。

买房钱不够怎么办?

1、如果真的觉得房价超出了预算,而且感觉交房之后生活压力会比较大,可以考虑小一点的房子,或者位置稍微偏一点的地方,也就是说降低自己买房的标准,结合自己的经济情况买适合自己的房子,没必要为了一套房,让一家人都生活在重压之下。

2、如果你所需资金不多且周转时间短,在有稳定工作和收入,且信用记录良好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申请信用贷款。但是要注意一点,信用贷款只适用于解一时之急,毕竟申请房贷后,也需要偿还贷款本息,如果两者摞在一起,此后还款压力是非常大的。

3、父母永远是你最温暖的港湾,在自己手上资金紧张父母经济不错的情况下,还是可以寻求一下父母的资助。如果你的亲朋好友比较多,并且与你的关系都不错,那就可以考虑找他们帮忙。但是要记得,向亲朋好友借钱时一定要衡量好对方的经济状况,并与其签订正规借据。

以上就是买房要交哪些费用?买房钱不够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买房交税费是天经地义的,大家既然享受到了国家提供的政策,自然就要缴纳相应的税费,购房需要缴纳的税费不止一种哦,具体的小编也在上文给大家详细讲解到了,大家在购房之前要准备好这些费用。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