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7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重磅来袭!洛江各幼儿园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出炉 你家孩子读哪里~

发布时间: 2019-06-21 09:26:01

来源: 大美洛江

分类: 其他楼讯

1023次浏览


各位家长注意!

洛江各幼儿园

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来了!

赶紧看看你家孩子读哪里~

洛江区机关幼儿园

一、招生年龄:2019年秋季小班招收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入园。

二、招生计划:招收6个小班

三、招生对象:

1.片区生

(1)持有吉源小区、中泱天成小区的房产证,且户籍在万福社区的适龄幼儿。

(2)洛江区直、乡镇(街道)机关在编在职干部适龄子女。

(3)户籍在琯头社区琯头小组原住民的适龄幼儿(原住民界定以琯头社区居委会证明为准)。

2.非片内生

如有剩余,幼儿园采用摇号的方法确定招收片区外对象,参与摇号对象如下:

(1)吉源小区一期、二期内无万福社区户口,但持有该小区房产证的居民(入学的适龄幼儿必须为房产证持有人的直系亲属)可到幼儿园登记参与摇号。

(2)居住在万福社区,有辖区范围内小区户口和房产证的居民(入学的适龄幼儿必须为房产证持有人的直系亲属)。

四、招生报名时间:

1.片内生报名时间:

7月2日(星期二)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未在规定时间来园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2.非片区生报名时间:

7月3日(星期三)

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未在规定时间来园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3.7月23日公布片区适龄儿童资格审核结果。

4.若有剩余,7月31日进行非片区内幼儿摇号,并现场公布录取人数及名单。

五、其他事项:

1.片区内户籍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2)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3)儿童防疫接种证原件;

(4)琯头社区琯头小组的原住民的适龄幼儿需提供社区证明材料。

(5)区直、乡镇(街道)机关在编在职干部需提供户口簿、单位证明和工资清单。

2.片区生落户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1日。

3.今年招收的小班新生统一安排在我园的吉源园区就读。

万安中心幼儿园

一、招生原则

1、划片招生、就近入园。

2、坚持公开招生,做到招生计划公开、招生办法公开、报名时间公开、录取结果公开。

二、招生对象年龄

2019年秋季小班招收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

三、招生对象

本园招生对象分为四类:

一类杏宅社区原住民户籍适龄幼儿

二类院前社区原住民、塘西社区原住民、后埭社区原住民、324国道以北头社区原住民(东园、下窗)户籍适龄幼儿

三类杏园小区户籍适龄幼儿(业主子女,且有实际居住)

四类康桥学府户籍适龄幼儿(业主子女,且有实际居住)

上述所指的原住民特指2012年8月31日幼儿园开办前,户主即为该社区户籍人口,其余对象的落户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1日前。

四、招生计划数

本园今年计划招收3个小班

五、招生流程及具体时间安排:

1.招生对象信息登记

第一类:7月2日(上午8:30-11:30 )

第二类:7月2日(下午3:00—5:30)

第三类:7月4日(上午8:30-11:30)

第四类:7月4日(下午3:00—5:30)

2.招生对象情况调查和材料审核:7月11日—7月18日 

3.确定并公布招生对象:7月25日,公布片内招生情况,并通知正式报名。

4.8月25日将招生结果报区教育局初幼教股备案。

六、招生办法

由于办园规模较小,数量有限,而幼儿入园需求量较大,供需关系相对紧张,为确保招生工作的合理,公正、有序地开展,我园将首先满足第一类招生对象的入园需求,在此基础上,若有剩余,再招收第二类招生对象,如果第二类对象登记数量超出剩余数,则将采取进行现场摇号的办法进行确定,依此类推,在数量允许的情况下,尽量招收第三类、第四类的对象入园。

需提供的材料:

 1.杏宅社区原住民、院前社区原住民户籍适龄幼儿、塘西社区原住民户、后埭社区原住民、324国道以北琯头社区原住民(东园、下窗):

 (1)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儿童防疫接种证明;

(3)洛江妇幼保健所健康体检证。

 2.杏园小区、康桥学府:

(1)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儿童防疫接种证明;

(3)洛江妇幼保健所健康体检证;

(4)房产证原件及复印件;

(5)5月电费水费交款单。

 报名期间由家长持相关材料到万安中心幼儿园报名,材料未带齐将不给予登记。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七、招生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名地点:洛江区万安中心幼儿园

招生咨询电话:

双阳中心幼儿园、阳江分园

一、招生原则

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园”原则,根据划定的招生片区,组织适龄幼儿按时登记入学。

二、招生计划

双阳中心幼儿园小班5个班  

双阳中心幼儿园阳江分园小班2个班

三、招生对象

2019年秋季招收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

服务对象

双阳中心幼儿园

1.双阳街道中北片区户籍(坪山、阳山、新岭、朝阳、新峰)的适龄幼儿,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日前;

2.政策性照顾对象:高层次人才、人才“港湾计划”、军人子女、台商子女、街道单位职工直系子女、智能装备企业、纳税大户等。

双阳中心幼儿园阳江分园

1.双阳街道南片区前埭、阳江安置小区户籍适龄幼儿,其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日前;

2.双阳街道南片区前埭、阳江原住民户籍适龄幼儿;

注:原住民特指2019年8月31日幼儿园开办前,户主即为该社区户籍人口,与户主为直系关系的适龄幼儿落户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1日前

3.政策性照顾对象:高层次人才、人才“港湾计划”、军人子女、台商子女、街道单位职工直系子女、智能装备企业、纳税大户等。

四、招生程序及时间

五、招生注意事项

1.若申请入读双阳中心幼儿园的复核条件的适龄幼儿超过招生计划数,则采取现场摇号方式确定入读该园的幼儿,未能摇中者将安排至双阳中心园阳江分园入读。

2.双阳中心幼儿园阳江分园在满足服务对象就读需求以及双阳中心园分流的入园幼儿后如还有剩余,可以考虑南山、新南社区的原住民户籍适龄幼儿就读。当南山、新南社区户籍适龄幼儿申请入园数量超过可招收的剩余时,则采用现场摇号的办法确定招收对象。

3.在规定登记期间,家长需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含户主首页、幼儿当页)、儿童预防接种证到双阳中心幼儿园登记。逾期未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4.政策性照顾对象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由双阳中心幼儿园负责解释。

河市中心幼儿园

一、招生对象

1.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

2.服务片区包括:河市、炉田、官洋、浮桥、庄田、市田、白洋、厝斗、鸟关、蛟南、岭客及政策性照顾对象。

二、招生办法

1.报名期间由家长持相关材料到河市中心幼儿园报名。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若片区内幼儿登记报名人数超出本次计划招生数,将进行现场抽签决定招生对象。

2.片区内适龄儿童需提供的材料:

(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含户主、幼儿页);

(2)炉田村田中央、曾河组、河市村4组村民的子女需提供所属村支部的证明。

(3)政策性照顾对象的子女由相关部门、单位统一出具证明。

三、招生计划数

小班4个班,每班30人。

四、招生工作时间安排

1.6月20日:发布2019年秋季招生通告。

2.7月3日:进行片区内适龄幼儿预报名登记。

时间: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

3.7月11日:对片内生已登记报名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4.7月13日:公布片区内适龄幼儿报名登记情况。如片区内幼儿报名数超出本次计划招生数,将进行现场抽签决定招生对象,时间将另行通知。

5.8月1日前:公布片区内适龄儿童入园资格结果并分发录取通知书。

6.8月25日将招生结果报区教育局初幼教股备案。

五、招生地点

河市中心幼儿园 (老园区多功能室)

六、招生要求

1.为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河市中心幼儿园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做好招生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让群众及时知晓招生政策的具体内容,并提前进行片内幼儿摸底调查工作,切实做好家访、户籍材料核实、招生情况公示等工作。

2.招生工作严格实行“五公开”,即要公开招生时间、招生计划、招生服务区域范围、招生办法和招生结果严禁收取与入园挂钩的“借读费”“捐资助学费”“赞助费”等。

3.若不足的情况下,领导小组成员应耐心解释并指导家长带幼儿到居住地附近的合法民办幼儿园就读。

4.未尽事宜由河市中心幼儿园负责解释。

马甲第二中心幼儿园

一、 招生原则

1.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园”原则,根据划定的招生片区,组织适龄幼儿按时登记入学。

2.坚持公开招生,加强过程监督和管理,做到招生计划公开、招生办法公开、报名时间公开、录取结果公开。

二、招生计划

小班 3个班

三、招生对象

(1)招收年龄:2019年秋季招收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幼儿。

(2)招收片区:马甲镇杏川村和马甲镇永安村适龄幼儿入园,幼儿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日前。

(3)政策性照顾对象: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要求执行。

 马甲第二中心幼儿园首先招收一类(杏川村和永安村)户籍适龄幼儿及政策性照顾对象。

在此基础上如有剩余,招收户籍在湖景帝苑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当湖景帝苑适龄儿童申请入园数量超过可招收的剩余时,则采用现场抽签的办法确定招收对象。

符合招生对象的适龄儿童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在规定报名期间,由家长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复印4张:第1张户主 、孩子的爸爸、妈妈所在页以及孩子本人所在页各1张)、泉州市儿童入园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医院预防部门打印)到马甲第二中心幼儿园报名。湖景帝苑业主还需提供购房合同及购房票据原件、复印件。政策性照顾对象的子女统一由相关部门、单位出具证明。

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四、招生程序

1.招生程序:

(1)6月20日:幼儿园向社会发出招生公告。

(2)7月2日:杏川村和永安村片区适龄幼儿及政策性照顾对象的子女报名登记。

(3)7月3日:如有剩余,户籍在湖景帝苑且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报名登记。(当湖景帝苑适龄儿童申请入园数量超过可招收的剩余时,则采用现场抽签的办法确定招收对象,抽签时间另行通知。)

(4)7月11日--7月13日:汇总片区内适龄幼儿登记情况并进行资格审核。

(5)8月1日前:幼儿园公布服务片区内适龄儿童资格审核结果并分发录取通知书。

(6)我园将新生幼儿录取结果上报区教育局初幼教股及镇政府备案。

2.招生时间:

7月2日-7月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00

3.报名地点:马甲第二中心幼儿园一楼招生处

马甲意绥中心幼儿园

一、招生原则

1.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入园”的原则,根据划定的片区,组织适龄儿童按时登记入园。

2.坚持公开招生,加强过程监督和管理,做到招生计划公开、招生办法公开、报名时间公开、录取结果公开。

二、招生对象

户籍关系在马甲村及政策性照顾对象的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幼儿,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1日前。

【由于马甲村、新庵村、仰恩村、洋坑村3周岁幼儿数大幅度增加,超过我园的办园容量,根据“就近入园”招生原则进行相应调整:在满足服务片区马甲村户籍的适龄幼儿入园的需求后,如有剩余,优先招收新庵村、仰恩村、洋坑村户籍的适龄幼儿,在此基础上如还有剩余可招收坑头、西辽户籍的适龄幼儿。当申请入园数量超过可招收的剩余时,则采用现场抽签的办法确定招收对象。】

三、招生计划:

3个班90人

四、招生时间、地点、报名程序

(一)招生时间:

7月2日—7月3日(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1) 7月2日:符合条件的服务片区生(马甲村及政策性照顾对象)适龄儿童报名登记,未按规定时间来园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2)7月 3日:如有剩余,接受新庵村、仰恩村、洋坑村户籍的适龄儿童报名登记,未按规定时间来园登记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3)7月11日—13日:汇总片区内适龄幼儿登记情况并进行资格审核,并公布招生情况。

(二)招生地点

一楼架空层

(三)报名程序

1.审核材料;

2.填写报名表;

3.资格审核;

4.报名成功。

补充说明:

 1.如新庵村、仰恩村、洋坑村申请入园的数量超过可招收的数量时,采用现场抽签的办法确定招收对象(时间另行通知)。

 2.如新庵村、仰恩村、洋坑村报名登记后还有剩余名额,7月4日可接受坑头、西辽的适龄儿童报名登记。

五、招生要求:

1.符合招生对象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

(1)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薄复印4张:第1张户主、孩子的爸爸妈妈所在页以及孩子本人所在页各1张);

(2)儿童防疫接种证原件及泉州市儿童入园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医院预防部门打印)。

(3)政策性照顾对象的子女需提供由相关部门出具证明、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介绍信及工资条。

2.报名期间由家长持相关材料到马甲意绥中心幼儿园报名。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罗溪奕聪中心幼儿园

一、招生原则

1.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招生原则。

2.坚持“划片招生,就近免试入园”原则。

3.坚持“有效证件、统筹调剂”原则。

二、招生时间

7月5日至8日(上午:9︰00--11︰00  下午3︰00--5︰00)

三、招生对象

2019年秋季小班招收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

四、招生名额

 小 班(共4个班),120人 。(根据招生名额,在服务片区、政策性照顾对象内招生,如果名额不能满足服务片区、政策性照顾对象的幼儿需求数,则通过公开摇号方式确定招收对象并公示,摇号时间为7月24日。)

五、招生范围

1.父母及子女户籍关系在双溪村、后溪村、柏山村顶下美园、前溪村(官路、顶厝、顶辽、下辽、四姓、西头洋)。户口迁入截至时间为2019年3月1日前。

2.政策性照顾对象:高层次人才、人才“港湾计划”、军人子女、台商子女、镇直单位职工直系子女、智能装备企业、纳税大户等。

六、招生办法

1.6月20日:公布张贴招生公告。

2.7月5日至8日:服务片区、政策性照顾对象的适龄儿童报名登记。

报名时请携带:①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的要求:一张A4纸,正面上边是户主页,下边是幼儿本人页,背面是复印幼儿父母户口页) ②预防接种证原件 ③预防接种查验证明1份。政策性照顾对象的子女还需提供由相关部门出具证明、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介绍信及工资条。

3.7月15日至17日,招生对象名单报送洛江区教育局备案。

4.7月25日至31日,公示招生对象名单,接受监督,家长如果对招生对象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向幼儿园投诉反映。

罗溪奕聪第二中心幼儿园

一、招生原则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划片招生、就近入园“的原则招生。

招生规模、招生对象和时间

二、招生计划数:

4个小班

三、招生对象:

1.招生年龄:年满3周岁(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的适龄幼儿。

2.招生服务片区:

(1)父母及子女户籍关系在翁山村、永星村、柏山村(美园组除外)的所有就读需求的适龄幼儿。

(2)政策性照顾对象:执行省,市,区有关规定。

四、招生程序和时间:

(一)6月20日以公告形式在本乡镇(街道)及幼儿园公示栏向社会发出招生通告;

(二)7月2日-7月4日:接受符合服务片区、政策性照顾对象的适龄儿童报名登记;

(三)7月11日至13日汇总片区内适龄幼儿登记情况并进行资格审核。

(四)8月1日前:公布服务片区内适龄儿童资格审核结果并分发录取通知书。

五、招生要求

 1.片区内户籍的适龄儿童需提供的材料:

(1)儿童出生证明;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儿童防疫接种证(凭预防证到医院打印预防证明); 

(4)住房或居住情况证明(为户籍、居住在3月1日前及户籍、居住在3月1日后两种情况分开登记);

(5)其他相关计生证明。

2.报名期间由家长持相关材料到相关幼儿园报名。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虹山中心幼儿园

一、招生原则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划片招生,就近入学”的招生原则。

二、招生计划

1个小班,人数为35人以内。

三、招生年龄

年满3周岁的适龄儿童,即2016年8月31日(含31日)以前出生。

(1)服务对象:父母及子女户籍关系在虹山村、松角山村适龄幼儿。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当年的3月1日前。

(2)政策性照顾对象:执行省、市、区有关规定。

(3)服务片区招收完如有剩余名额将尽量安排白凤村有入园需求的适龄幼儿,儿童户籍迁入截止时间为当年的3月1日前,招满为止。

四、招生程序和时间

(一)6月20日以公告形式在幼儿园门口向社会发出招生通告。

(二)7月2日:接受符合服务对象适龄儿童报名登记。

(三)7月11日至13日汇总片区内适龄幼儿登记情况并进行资格审核。

(四)8月1日前:公布服务片区内适龄儿童资格审核结果并分发

录取通知书。

五、招生要求

1.符合招生对象的适龄儿童需提供的材料;

(1)户口簿原件或复印件;

(2)儿童防疫接种证及泉州市儿童入园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医院预防部门打印)。

(3)其他相关计生证明

2.报名期间由家长持相关材料到虹山中心幼儿园前座二楼办公室报名。逾期未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园机会。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