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4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预计明年3月交付使用!福大晋江科教园科技园建设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35:15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5次浏览


预计明年3月交付使用

昨日,记者从晋江金井镇政府了解到,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项目科技园A区工程已经完成桩基施工及检测。

在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项目科技园A区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水泥罐车、土方车、挖掘机等机械在工地上来回穿梭,钢筋加工防护棚和桩基工地的工人正分工有序地作业中,整个工地现场一片忙碌景象。

据了解,福州大学晋江科教园区项目科技园A区工程属于福大晋江科教园PPP项目的二期工程,包括研发大楼、测试分中心大楼和科技管理服务中心大楼,计划投资2亿元。今年春节过后,项目正式进场施工,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正抓紧推进土方开挖等基础施工。

福建省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晋江市科教园区项目技术负责人洪怀谦表示,该项目计划在2019年11月完成主体施工并启动室内外装修,争取在2020年3月底竣工。

记者了解到,根据校地合作协议,福州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晋江分园按照校地双方共同引导、市场化运作、社会资本参与的模式,把晋江分园建设成为开放性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吸引国内外优秀院校、研究机构、创业团队入驻;鼓励企业在晋江分园合作建设实验室,并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据悉,福州大学晋江研究院作为科技园的子项目,已于2016年11月先行启动,福州大学八个科研团队已着手与晋江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策划生成具体项目,现已取得初步成效。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