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6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7月初报名登记!泉州丰泽城东一优质实验校区将招生,计划6个班!

发布时间: 2019-06-19 09:13:39

来源: 看丰泽

分类: 政策法规

1425次浏览


泉州市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区2019年秋季招生通告

根据丰泽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秋季丰泽区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泉丰政办综〔2019〕40号)文件精神,现就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区2019年秋季招生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生计划、对象及说明

计划:6个班

对象:户籍关系在丰泽区通海社区的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未入学)的适龄儿童。

通海社区范围:东至丰海路,西至安吉路,南至通源街,北至城东街,占地面积约1377亩。未来,社区拟设置15个居民小组。辖区内现有住宅小区4个,分别为:裕景湾、柏景湾、滨海华庭、澜湖郡,共7842套住宅,可入驻居民约2.6万人,在建的小区有城建水墨兰庭

说明:符合以上要求的招生对象必须“两一致”,即适龄儿童与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产权与户口所在地一致(适龄儿童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的住房必须是他们的实际住所;单身公寓商品房原则三年提供一个)。如户口和住所分离是因政府项目拆迁房屋造成的,则可在政府安排的住所所属片区学校上学。招生对象所落户口的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1日前,超过截止日期后取得户口的适龄儿童由学校统一登记后报送区教育局统筹安排。

二、报名登记时间

7月5日—6日,上午:8:30—11:00;下午:3:00—5:30。

三、报名地点

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城东校区一楼

四、报名时须提供及准备的材料

1.《学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原件(6月下旬到所属社区居委会领取)。

2. 户籍证明:

适龄儿童与父母亲(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一户籍的通海社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住房及居住情况证明:

房产证或真实有效住房证件(购房合同或购房贷款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4.《预防接种证》及入学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可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取证盖章)、幼儿园毕业证书等其他辅助性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适龄儿童一寸照片一张,填写入学申请表用。

五、注意事项

1.报名时,凭《学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通知书》取号,一张对应一号,当午签号取完了可以预先领取下一个午的签号,按签号数排队报名登记。

2.请务必按规定时间带适龄儿童到校登记。报名登记时,需一次性备齐、提供所规定的所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如持假证登记,按规定取消入学资格并报送相关单位追究责任。

  

泉州市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