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中南滨江铭悦:这个社区拥揽8000㎡归家公园 吸粉无数

发布时间: 2019-06-14 10:41:28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4次浏览


披星戴月,人们在竞争激烈的社会环境终日奔波,处在忙碌的生活场中。回家,渴望的是安静舒适的健康之所。

中南滨江铭悦健康TED社区,正在打造这样一个理想人居,为引领城市健康生活而来。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业主,提供舒适、珍享、兼爱全龄化生活圈。

|网络示意图

健康TED社区,定义美好生活新标准

关于健康人居,中南置地从未停止超越。从健康生活到健康住宅标准,再到健康TED社区,中南•滨江铭悦承袭中南置地“美好就现在”的理念,以“健康住宅标准”将舒适(Technology)、珍享(Enjoyment)、兼爱(Daring)等多维度高品质的美好居所带进泉州,打造江滨纯住宅、低密度、高绿化率的舒适居住社区。

低密纯住宅,尊享品质生活

中南滨江铭悦,屹立于鲤城江南新区的低密人居大境。在规划用地上,项目占地约3.76万㎡,建筑密度约15%,为生活留足恣意畅想的宽度;在园林规划上下求索、匠心精筑,最终建筑让步于自然,绿化率达到40%。一目了然的数据,锻造舒适宜居的纯居住社区。

|区域鸟瞰图效果图

中南•滨江铭悦从儿童成长、青年乐活、老年康乐三大维度出发,打造全龄化健康生活圈。通过儿童冒险岛、夜跑道、康体花园等特色社区服务配套,为业主提供了优质丰盛的平台和空间,带来美好生活体验。

|示范区实景图

迎接你的不止江滨盛景,还有约8000㎡归家园林

在中南·滨江铭悦约8000㎡的归家园林空间里,享舒居生活。无论是幼童还是成人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的闲趣,舒缓有序,绿意环绕,鲜氧为邻,让生活在中南·滨江铭悦的每个日子,都能享受自然的馈赠。

|示范区实景图

|示范区实景图

全龄社区渲染雅谧、美好的时光,形成邻里间友好的交流平台,更是满足每位家人丰盛的生活趣味。在儿童冒险岛,孩子肆意玩耍、寻味自然野趣;父母在林下空间颐养身心,在树桌花园下棋、饮茶、畅聊;和伴侣在红砖漫道惬意行走,或在夜跑道挥汗如雨。

|社区会客厅实景图

|儿童冒险岛实景图

精雕细琢的户型,打造城市宜居生活典范

中南·滨江铭悦在89-141㎡多种户型打造出精致奢华的人性化空间,呈现给居者阳光般的生活温度,自宽境样板开放以来吸粉不断,来访宾客络绎不绝。

|网络示意图

现场人气图

现场人气图

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动静分区舒适居家,静谧和欢聚互不干扰,给予居者朗阔的空间尺度;朝南大开间,公共区域奢阔舒逸,宽敞明亮,空气流动更佳;南向卧2-3卧室,享受清晨醒来的第一缕阳光,呵护美好生活的绽放;7-9室全明设计,让每个房间都能尽情享受阳光的温暖,为居者带来惬意宜居的享受;约127㎡、141㎡户型具备南北双阳台,看日升云落,听鸟语莺啼,秀美江水、园林盛景,尽在眼前。

|建筑面积约127㎡样板房客厅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127㎡样板房主卧实景图

中南·滨江铭悦宽奢样板房已开放,约89㎡三房,约109-141㎡ 四房,正在火热预约,席位分秒递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江滨南路南侧 (实验中学鲤城附属学校往西500米)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25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