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3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涉及82宗房屋!台商东园镇第五实验小学完美收官!还有.....

发布时间: 2019-06-11 09:22:55

来源: 东园新韵

分类: 其他楼讯

1274次浏览


捷报!捷报!

6月10日

第五实验小学(凤浦村)和东风汽车城(下垵村)两个项目

全面完成房屋征迁协议签订工作

6月10日15时22分,随着最后一户征迁户的签约,标志着第五实验小学(凤浦村)和东风汽车城(下垵村)两个项目涉及的82宗房屋(包括企业2宗)、面积近3万平米的征迁签约工作全面完成。

自5月20日项目启动以来,从村干部带头签约到82宗全部完成签约,仅用了20天,这一切,得益于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东园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全体参战人员的辛苦付出以及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

群众的好伙伴 

全力为群众

自征迁工作的号角吹响以来,东园镇片区指挥部实行“党政领导挂帅,镇村干部齐上阵,社会贤达助签约”的攻坚大格局,参战力量全线下沉,东园镇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多次走访、督查征迁工作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镇党委书记孙铭忠到一线靠前指挥

 

▲镇长吴志锋到一线靠前指挥

各动迁工作组秉持“和谐征迁、依法征迁”的理念,深入一线了解群众意愿,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站在群众的角度帮他们算好“经济账”“环境账”“心情账”,对利益诉求不“堵”不“避”,不“拖”不“压”,笑对冷面孔,不怕吃闭门羹。同时,对于生活上有实际困难的群众,给予关怀和慰问,以“真心”换“征心”。

知难而进,攻坚克难,东园团队以 “能打硬仗 善打胜仗”的铁军作风,拼出了征迁工作的加速度,展现了“人争先进 事争一流”的“东园精神”,在东园镇项目征迁进程中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人民的好干部 

带头签好约

“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本次涉及征迁的凤浦村、下垵村村两委、村民小组长代表率先垂范、带头签约,还积极发动各家各户签约,充分展示了团结就是力量,合力就是战斗力的精神风貌。

▲5月20日,凤浦村主任许诗阳带头签约。  

在此次项目征迁工作中,凤浦村、下垵村的村两委成员、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们不仅带头丈量评估,以自身的示范带动广大村民,还全力当好党委、政府和村民之间的连心桥。正是有了这些党员干部群众的理解支持、全力配合,两个项目征迁工作才得快速推进。 

感谢涉及本次征迁范围内父老乡亲的理解和支持!

感谢给予本次征迁工作帮助的社会人士!

感谢参与本次征迁工作的全体镇村干部!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