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建发实探|百闻不如一见,实探七字头好房子的秘密!

发布时间: 2019-06-10 15:30:16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7次浏览


2019年,泉州楼市楼盘林立,一片火热,呈现出一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面孔。建发·珑璟湾以均价七字头的优质好房,从中脱颖而出。

如果你还在静观其变或踌躇选择时,不如看看这篇文章,你必将大有收获!

建发实探,带你走进建发·珑璟湾,感受品牌魅力,开启一趟非同寻常的“发现”之旅。

(小区实景图)

1

爱家计划,精心营造美好社区

雨刚停,整座城市都弥漫着仲夏的韵味。走近建发·珑璟湾,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超大实景园林,满目新绿;漫步在静谧的石板路上,庭院里的草坪平整、青翠欲滴;旁边的园丁一边哼着歌一边对草木进行修剪……不远处一个小男孩,睁着好奇的大眼睛看着一件件“艺术品”的诞生……眼前的一幕幕正是刚进珑璟湾的生活场景。

(小区实景图)

社区的美好,不止于眼前所见。在打造珑璟湾项目时,建发严守3000多项“钻石”标准、79项关键工序、26套关键动作、14项功能及舒适度检测,从细节出发,保证品质的完美。

“项目交付时候的到访交付率高达100%,业主评价和满意度都很高。”据工作人员介绍,建发始终秉承品质为上的匠心之姿,坚持把对业主的承诺放在首位,即使在交房后仍对项目进行品质提升。建发房产携手怡家园物业定期性开展“爱家计划”,为业主朋友提供了研磨菜刀、空调清洗、家庭线路检修、清洗地毯等多种贴心售后增值服务,面对面访谈、问卷调查等持续关爱业主,营造美好社区,让业主享受到更多的品质服务,创造更好的居住体验。

(爱家计划实景图)

(物业服务实景图)

2

醉美归家路,礼遇精致生活

缓步前行,方知中庭园林有多大。珑璟湾三期与一期、二期园林互通,共享超大中庭园林景观,超50%的绿化率,实现开窗即见景。内有运动健康步道、下沉式泳池、儿童游乐园,草坪边有休憩座椅,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交流的互动空间。近有花香鸟鸣、远闻儿童欢笑声阵阵,居住空间充满着无限乐趣……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在建发·珑璟湾,社区的景观场地功能性不止于观赏,更是一种可以互动参与的第二生活主场!

(珑玥湾和珑璟湾小区实景图)

建发珑璟湾,五星级生活体验不过日常!穿过偌大的园林,便来到豪华气派的酒店式带装修入户大堂。3.9m挑高入户门厅,设置有大堂管家服务处、沙发椅休息区、楼栋管家等贴近住户需求的服务,提升业主的尊崇感;小区入口大堂、底层公共门厅区域设有无线wifi系统,供客户免费使用……项目相关负责人说,每栋楼的地下室入户厅也精心打造,呈现出独特的双大堂入户模式。

(小区实景图)

一直以来,建发房产始终坚守“钻石”标准,持续打造具有的生活家园,得到了业内的高度评价:“品质好,口碑好”。

目前,建发·珑璟湾三期,建筑面积约121-140㎡三至四房,首付10万起,均价7字头不限购,全城正在热抢中!滨江大城最后入主机会,下手请早!

抢房热线:400-819-6375转032.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21元/㎡

楼盘地址: 江滨南路南侧,东临黄龙大桥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邀约或最终承诺,最终以正式的商品买卖合同约定及政府规划、批文为准。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9年6月,本公司保留对其内容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的资料。(泉住)预售【2018】第37号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