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43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力高君逸府:超“湾”道加速,解锁一座城市蝶变的新契机

发布时间: 2019-06-05 11:12:31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047次浏览


▲示意图

从前的泉州湾,只是一片普通海港渔村,宁静祥和

而今泉州湾大势已成,一座滨海新城冉冉升起

泉州匠心筑梦,步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泉湾时代

世界向湾 经济发展新纪元

▲示意图

湾区经济已经逐渐发展成为海滨城市重要的经济形态,世界一流海滨城市的显著标志。放眼世界三大湾区经济——金融中心纽约湾、科技之谷旧金山、产业湾区东京湾。无一例外是世界塔尖人士向往的地方,也是汇聚着各地菁英的培养皿。

▲示意图

除此之外,伦敦港、悉尼湾,以及中国的粤港澳湾区等,都是世界著名的经济湾区。聚集是城市的本质,而湾区利用其聚集辐射的核芯功能,带动经济飞速发展,引领城市迭代升级。

▲示意图

泉州蓄力 向湾开拓城市新篇章

根据世界银行的数据显示,世界60%的大城市坐落在湾区,湾区占世界经济总量的75%。世界都在向湾发展,可见湾区经济的魅力之大。

▲示意图

2016年,泉州部署“向湾发展”,以环湾经济为主线形成“一湾两翼三带”格局。各区优势互补,资源、设施共享。泉州湾的新引力不断增强,南江滨位处环湾轴心地带,屹立泉州环湾大中心,随泉州湾发展而日益昌盛,自此迎来黄金时代,展翅翱翔。

▲示意图

入主南滨江 双城精彩炙手可热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城市经济的发展,随着泉州环湾城市发展的号角的吹响,城市骨架不断扩容。诸如东海板块、城东—洛江板块、桥南板块等,随着城市与板块的向上发展,这些区域楼市早已成为泉州房产版图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示意图

力高君逸府碰撞桥南板块,领衔南滨江热土挥发。以高端姿态会见泉州,以“桥”为媒介连接双城生活。双万达商圈、上悦城、领SHOW天地等多商圈汇集于此,更有三大酒店为生活增添一份安逸。

▲示意图

掌握先机 矗立城芯看世界

“繁华”一词囊括一座城市品质生活的全新样貌,力高集团持睿智目光,一眼相中泉州湾这一潜力地段。一桥之隔,却将城市中心拉近生活,匠筑力高·君逸府犹如坐落在城市交通网里的一颗明珠,任尔东西南北,让回家的路不再局限。

▲示意图

泉州大桥、田安大桥、刺桐大桥、晋江大桥、顺济大桥五座大桥连接双城繁华。泉安北路、机场快速连接线等交通干道,随心畅享全城。

▲示意图

健康生活 一年四季绿氧环绕

绿林鲜氧为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增添一份自在,喧嚣、吵闹、不安,一抹清新的绿就足以化解。力高·君逸府把溜石塔公园、江滨体育、绿洲公园,江南公园归入自家“后花园”,一年四季绿氧环绕,健康生活一手掌握。

微信图片_20190605111023.jpg

▲示意图

智慧人生砥砺前行

“少年强,则国家强”阐释了“教育”一词的奥义。晋江一中(池店校区)、泉州五中(桥南校区)、晋江七实小(鹤浦校区)等名校矗立,教育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微信图片_20190605111026.jpg

▲示意图

能超“湾”道发展者,必有着不同常人的耐心、魄力。力高君逸府秉承集团初心,力致新亚洲美学人居,以志诚共品城市蝶变之旅。

微信图片_20190605111029.jpg

▲效果图

力高·君逸府自5月25日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开放以来,场面火爆访客爆满。建筑面积约97-128㎡阳光3-4房,大而有度,容纳一家人的幸福喜乐,一间好房就够了。

力高君逸府

建面约97-128㎡阳光三至四房

火爆预约 开盘在即

品鉴热线:400-819-6375转771.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900元/㎡

楼盘地址:泉州刺桐大桥旁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