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刺桐城里封顶了!老板不让说!因为……

发布时间: 2019-05-31 15:59:44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46次浏览


近日,市中心刺桐城里2#楼顺利封顶了,然而,开发商却没有大肆宣扬,老板甚至不让对外说,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呢?

原因其实很简单:

封顶时间

比原计划延迟了

1 0  天

工程延期十几天对一个项目来说也许很正常,因为施工过程中会存在许多不可抗拒的影响因素。但作为一家对品质高要求、对业主负责任、时间观念强的开发商来说,又怎么会延迟封顶时间了呢?

答案是:

从项目开工建2层地下室到19层封项,在保证优质工程的前提下,按施工进度计划只有15个月的工期,稍不留神,就会因为一些意外因素延误工期。

庆幸的是这块宝地上的房子,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经历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奇迹,成功避免了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影响,最终如约而至顺利封顶了。

神奇一 土地爷赐福地,新桩一根都没与旧桩重叠

刺桐城里项目地块原为刺桐饭店,地面有多栋建筑物,因年代较久,并没有留下具体详实的桩基础资料,原来的桩基没法利用。桩基施工质量又关系到整个建筑物的结构安全,新的桩位也不能移动变更,只能按新定的桩位打地桩,不可思议的是,土地爷显灵,新打的地桩一根都没与旧桩重叠,也没出现过断桩、桩位偏差等问题,桩基顺利为后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这一切,我们要感恩土地爷赐给了我们刺桐城里这块福地。

神奇二 老天爷显灵 雨季没雨

“春雨细绵绵、清明雨纷纷、梅雨下不停、夏季暴雨猛”,泉州似乎每年都必须经历这样的天气。去年在地下室开挖、施工建设期间,也恰逢传统的雨季时节,但神奇的是,老天爷显灵 ,天公作美,那段时间的雨季,几乎是没雨,确保了地下室和相关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工。而这一切,我们要感恩于老天爷对刺桐城里新家的眷爱。

神奇三 神明保佑,工地平平安安

工伤事故在一些施工现场常有发生。但在刺桐城里这块宝地上,从动工到封顶,没有发生过一起工伤事故,也未出现过人身意外,这不仅是施工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更是全体施工人员自觉自律规范化作业的结果 。同时,这一切,我们要感恩神明对刺桐城里这片净土的佑护。

神奇四 地利人和 没有矛盾争议

刺桐城里土地权属关系清清楚楚,批建手续规范齐全,项目从拆旧建新以来,从未与周边居民有过任何纠纷或争议;施工中虽出现过短暂噪声扰民,但经过沟通协调,调整作业时间,得到了周边居民的理解和支持;各班组之间通力协作,从未出现过任何内部矛盾与纠纷,大家齐心协力,有条不紊地赶进度,这一切,更是得利于整个项目的地利人和。

天时!地利!人和!封顶了!

谢 天!

谢 地!

谢 大 家!

感恩有您一路相伴!

封顶了!工程正式进入下半场!

刺桐城里!未来!一切可期!

城里人,住城里

总价160万起住市中心带装修湖景四房

地址:原刺桐饭店(田安路与东湖街交叉口)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