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4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匠心之力 | 泉州力高君逸府的美好生活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9-05-31 10:02:50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7次浏览


每座城市都有代表其城市精神的“时代住宅”,用建筑的语言叙述城市和人的故事,以匠心之力筑造生活的哲学,不辜负每一片热土,是力高一直笃定的信念。

泉州力高君逸府,臻址素有泉州“南外滩”美誉的滨江商务区板块,集萃商圈、交通、公园、教育等城市配套资源,属于城市未来快速发展的区域,增值潜力巨大。力高择址于此,多方考量,精心研磨,敬献泉州美好滨江人居。

新中式风格 东方美学延续

随着中国国力的增强、文化的复兴,中式建筑文脉逐渐成为主流。泉州力高·君逸府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将中式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兼容,延续东方美学,打造成为晋江标志性社区之一。

项目整体色彩素雅明朗,单体材质选用与传统建筑相吻合的米黄色石材,线脚的修饰恰到好处,立面干净平整,局部穿插咖啡色,近人尺度的细节丰富细腻,形成含蓄的奢贵感,呈现出清新、淡雅的人文气息,简洁而又大气。

泉州力高·君逸府在保持现代建筑精简的同时,秉承传统宅院文化和园林精髓,在文脉上传承中国传统建筑,改变传统建筑的使用功能,给予“中式住宅”重新定位。传统中式建筑的回归不仅是传统构造和中式美学的复古,更是以中式符号为原点的再出发,更加强调人与自然、城市和谐的“东方精神”。

诗意入口 呈现层次之美

晋江自古地理位置特殊,被人们雅称为“泉安”,是历史上文化重镇。力高溯源当地文化,取书法艺术家张瑞图之大成,引香墨入园,用书法艺术,书写现代文韵人居,为泉安增色。

镇尺压纸,镇尺有势。力高以镇尺之形式设计入口,取起始势出之意。项目入口通过一个实而轻巧之物悬于景观之上,在几处庭院之间限定出一个无界空间。中式大屋顶抽象为一片连绵舒展的挑檐,每个体块镶嵌着古文字,以体块塑造空间,表现出一种简洁大方、高尚典雅的风格。

进入后,两侧似有若无的建筑玻璃幕墙随光影隐约变化,彰显了“越丘陵、过双桥、渡山水”后,悠然“抚琴、闻香、品茶”层层递进的景致。力高设计师用书法的妙笔生花来写意水景雕塑的韵味,在时间与空间的交织中谱写建筑、景观、人的和谐音符。

“君”系力作 超15万㎡新亚洲高端住区

沿袭力高集团“君”系作品精髓,泉州力高·君逸府通过楼栋的朝向变化形成组团肌理,形成相对独立的住宅景观组团。产品布局合理利用内部中轴景观资源,具备良好的朝向与360度景观资源,形成最佳的居住环境,使住宅产品价值最大化。

泉州力高君逸府集高层、低密院墅、商墅、社区幼儿园等多元业态于一体,首推建筑面积约97-128平方米户型,两梯四户,户型方正实用,户户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通风采光上佳之选。每种户型都有赠送设备平台及凸窗等作为扩展空间,最大约7.4米宽景观阳台,圆满进阶人生置业理想。

泉州力高君逸府,在泉州千年历史积淀上,伫立于城市发展带,于未来的繁华盛景中,以“新中式”美学续写泉州滨江人居辉煌。未来,力高也将继续呈献更多精炼产品满足人们的居家梦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900元/㎡

楼盘地址:泉州刺桐大桥旁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