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1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多家泉籍企业入选港股100强名单!这两家房地产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19-05-31 09:39:13

来源: 泉州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41次浏览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七届“港股100强”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评选根据港股公司公开资料中的营业额、总市值、税后净利润、股本回报率、总回报率五个指标为考察标准,排行加权复合评选,得分最高的100家公司入选主榜,并被评为年度港股百强。泉籍企业世茂房地产进入百强。榜单还设置多个子项目,其中恒安国际、中国旺旺入选价值奖,特步国际入选总回报率10强,禹洲地产获得卓越地产行业奖。

泉籍企业分析

世茂房地产

2006年于港股主板上市的泉籍房企世茂房地产位列本届“港股100强”综合实力百强榜单第52位。2018年,世茂房地产实现全年累计合约销售金额1761.5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上升75%,实际销售额目标完成率达到126%,累计合约销售面积1068.7万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6482元。业绩排名稳步向前,增速领先行业。

恒安国际

1998年于港股主板上市的泉企恒安国际以6.1646的PEG(市盈率相对盈利增长比率,下同)位居本届“港股100强”价值奖第15名。2018年,恒安国际收入较上年同期大幅上升约13.5%至约205.1亿元。经营利润增加约3.0%至约54.3亿元。

中国旺旺

2008年在港上市的泉籍企业中国旺旺以4.6005的PEG位居本届“港股100强”价值奖第18名。根据中国旺旺最新披露的年报显示,2017财年,中国旺旺实现营收202.74亿元,同比增长6.6%;实现净利润31.16亿元,同比下降6.6%。

特步国际

港股泉企特步国际以75.07%的总回报率位居本届“港股100强”总回报率10强第5名。2018年,特步国际实现营收63.83亿元,同比2017年的51.13亿元增加24.8%;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是6.57亿元,同比上一年的4.08亿元上升60.9%。

禹洲地产

2009年登陆香港资本市场的泉籍企业禹洲地产荣获“卓越地产行业奖”。2018年,禹洲地产合约销售金额及总收入均创历史新高,合约销售金额按年上升38.94%至560.03亿元,总收入按年上升12.01%至243.0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9.16%至37.26亿元,核心净利润按年上升16.91%至34.19亿元。

“港股100强”评选是什么活动?

“港股100强”评选活动自2012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参会人数及影响力逐年扩大,深受专业机构及市场认同信赖,已成为香港财经界与金融界年度盛会之一。本届活动由港股100强研究中心主办,财华社、央广网、中国日报、香港有线电视财经资讯台、人民网(香港)协办。活动吸引了数以百计政商学界精英、投资领域权威人士、国内外商业领袖等,为参与企业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

据了解,“港股100强”评选活动一直致力于以专业、客观、公正、准确为理念,评选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中发展良好及拥有投资价值的企业,打造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香港上市公司排行榜。活动已成为香港资本市场的价值新标杆及投资风向标,深受专业机构、市场及社会各界的认同信赖。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