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6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二期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5-28 09:57:58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40次浏览


补偿方式有三种 早签约早腾空早受益

5月27日,记者从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了解到,《晋江市高铁新区项目二期征收补偿安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已正式出台。目前,《方案》已随征迁干部陆续发放到被征收群众手中。

据了解,《方案》的制定严格遵循《晋江市2013-2014年度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标准指导意见》,总体上延续高铁项目一期的方案与标准,补偿方式依然分为全部货币补偿、全部产权调换、部分货币补偿与部分产权调换相结合等三种。安置方面,将继续实行“先签约腾空,先抽选房号”的方式,最大限度确保“早签约、早腾空,就能早受益”。

5月26日上午,《方案》印刷成册,当天正值周日,但高铁指挥部各征收工作组的征迁干部依旧马不停蹄将《方案》送入户,发给被征收群众,向群众解读《方案》。

高铁新区项目建设指挥部征收业务组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铁项目二期方案的最大亮点就是突出民生保障。晋江市专门针对高铁新区项目制定了系列民生保障政策,服务被征收群众,切实做到民生有保障,为群众谋福利。

此外,高铁新区项目二期征收补偿安置工作取消了提前批,实行三个签约时间段,不同时间段完成签约,奖励标准将有所不同。

住宅安置按“分区域安置、等面积调换、差价互补、严控扩购”的原则,采取“先签约腾空、先抽选房号”的办法,分别在三个镇(街道)指定的安置区域按选房号进行选房。

上述负责人表示,高铁新区项目的征收补偿安置,将严格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开公正、以人为本、权益保障”原则,最大限度确保被征收群众的合法利益。

据悉,项目二期征迁工作于4月1日正式启动,征迁范围涉及罗山街道、新塘街道、永和镇及经济开发区食品园区3个镇、街道(开发区),包括山仔、梧桐、许坑、梧垵、樟井、湖格、梧林、上郭、坂头、山前、梨星、英墩等12个村(社区),约需征收房屋1050幢、97万平方米。

据了解,晋江规划建设高铁新区项目二期,目的是充分释放高铁站的外部效应,带动周边区域整体发展,真正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全面打通站点对外交通脉络,配套更高规格的教育、医疗、养老及生活休闲等公共设施,全面提升新区品质,加快站城一体化建设,提升新区的人居环境。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