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78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给力!洛江1—4月份全区72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48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5-17 09:31:46

来源: 大美洛江

分类: 其他楼讯

408次浏览


“趁着最近天气好,我们得抓紧时机施工。”13日,笔者走进洛江区部分在建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压路机、装载机轮番上阵,数台挖掘机紧张作业,大货车来回运输土石,工人也手脚不停加紧施工……

1—4月份,洛江区全力以赴抢时间,千方百计抓进度,持续深入推进“五个一批”项目建设,全区72个在建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2.48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33.63%。其中,16个泉州市在建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5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35.44%,超出时序进度2.11个百分点。

铁拓机械二期扩建工程项目

在铁拓机械二期扩建工程项目现场,工地上机械设备运作井然有序,指挥人员、工人们相互呼应,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新增用地200亩,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

据现场负责人姜秀福介绍,该项目车间分为A、B、C、D四个区,现已全部完成主体建设,配套设施也已基本就位,正在进行水电安装,争取在月底前完成;车间外的办公楼和宿舍楼正在进行内外部装修,预计今年八月份可完工。项目建成后将新引进先进数控智能化生产加工设备100多台(套),具备年产250台套沥青搅拌设备的生产能力,完成投产后预计每年的销售收入及税收都会大幅提升。

随着国家智能机械制造的迅速发展,姜秀福表示,铁拓机械作为国家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沥青混凝土搅拌及再生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现厂区已经无法满足公司的产能,相信智能化新厂区的建成,将会实现产能大幅提升,大大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为公司的品牌建设带来积极影响,并更好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当地就业机会。

据了解,洛江区其他(在建)重点项目也正紧锣密鼓的施工建设中。其中,泉州洛江三星物流中心已完成厂房主体建设,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世茂璀璨天城一期已进行砌体施工,二期1#-3#、7#楼主体已封顶,5#、6#楼主体已建至20层;洛江信兴汽车城完成厂区地下雨污管网建设、一期道路的50%工程,正在进行1号展厅基础施工等。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