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7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计划投资2500万美元!安溪南方水产城这个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15 11:18:28

来源: 安溪电视台

分类: 其他楼讯

1758次浏览


13日下午,位于南方水产城的福建大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永丰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与量等领导和嘉宾,以及县领导高向荣、刘林霜、廖皆明、梁金良、许锦青、林荣超、王礼藕、王金章等出席奠基仪式。县委常委许锦青主持仪式。

林万明、刘与量、高向荣、刘林霜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福建大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项目奠基石揭彩、培土。

福建大发食品有限公司由香港安发食品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占地面积120亩,计划总投资2500万美元以上。其中,项目一期占地39亩,将建设水产品深加工生产线、仓储、冷链物流及商贸配套设施,建成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纳税超1500万元,对进一步加快安溪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拼搏下,我县发展一日千里,已成为投资兴业的洼地、开放开发的高地。2016年,我县敢想敢谋、抢抓机遇,与全国工商联水产业商会合作,共建以农副产品深加工和冷链物流为核心的南方水产城,园区总规划面积7000亩,其中一期启动区1100亩,目前已完成规划方案编制和“五通一平”等工作,已招引8家企业入驻,将打造成华东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水产加工物流园区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