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注意】安溪城区小学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上线啦!请互相转告~

发布时间: 2019-05-09 09:27:54

来源: 安溪报

分类: 政策法规

7055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安溪县2019年秋季城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工作方案》已正式出台,城区小学一年级招收年满6周岁(2013年8月31日前出生)适龄儿童入学。

根据方案,今年报名方式仍同往年一样,除家长可携带材料到片区小学申请报名外,还可选择网上报名。目前,网上报名系统已经上线,家长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安溪报”或“安溪县教育局”,选择“小学招生”栏目,点击“一年级入学报名”,选择学校(包括凤城镇吾都小学、城厢镇中心小学、城厢镇雅兴小学、城厢镇涝港小学、湖头镇三安小学),而后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上传户口本、房产等报名材料原件的电子照片,进行网上在线报名。

据悉,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1日—5月31日,在这期间未进行网上报名的可于6月1日—2日到所属片区小学现场报名。每个适龄儿童只能选择片区内的一所学校报名。

报名时,要认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注意上传的图片要清晰。提交前,请务必再次核对信息,确定无误后方可“提交”!确定“提交”后,报名的信息将无法修改!网上报名成功后,耐心等待学校审核,审核结果将发送到各位家长报名手机客户端。

此外,报名系统还提供二至六年级转学报名,需要注意的是,如有转学需求,最好提前联系欲转入学校,确认有空余,了解具体报名条件和要求。

相关阅读>>>重磅!安溪2019年秋季城区小学、初中一年级招生方案出台,快看你孩子读哪里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