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2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晋江又多一个体育馆!2020世中运篮球高手在这里“过招”!

发布时间: 2019-04-26 09:48:43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118次浏览


作为2020年第十八届世中运比赛场馆,晋江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于2018年11月动工建设,分为体育馆主馆和附属楼,项目总投资约5700万元。据悉,目前工程还在紧张建设中,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昨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数十名施工人员正繁忙作业中,场馆正进行支模支架施工。记者了解到,5月1日前,二楼将完成浇筑。与此同时,现场还有几名施工人员围着设计图纸进行商讨。汗水湿透了工人的衣裳,但大伙儿没有一丝怨言,埋头苦干,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力争将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建设成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馆。

据了解,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总占地面积为8400.03平方米,其中,体育馆7703.89平方米,体育馆附属楼696.14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观众2001名。“学校体育馆将作为2020年世中运篮球比赛的场馆,为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有一个热身、训练的场所,我们学校的体育馆还建设了附属楼。整栋建筑以长方体的形式呈现,简单大气,期待运动员们在这里‘以球会友’。”陈埭民族中学校长黄祖铭告诉记者,该体育馆的建设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学校每天都会安排人员到施工现场“监工”,确保在2020年顺利投用。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陈埭民族中学体育馆建成后,除了用于承接2020年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部分比赛项目外,也将对学校师生开放,进一步满足师生的日常运动需求,更好地发挥场馆效益。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