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4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八仙过海有两个项目明年可以约玩啦!台商区社会福利中心年底全面完工

发布时间: 2019-04-19 09:38:43

来源: 台商区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3826次浏览


01

奏响“蓝绿”乐曲 勾勒生态画卷

“百崎湖生态连绵带”是全市的示范项目,施工进展基本上完成了百分之五十左右。项目主要是利用现状的生态环境,梳理自然山、水、田、塘等特色自然条件,沿途设置“一廊”、“四区”、“九园”,通过慢行系统将这些不同的景观休闲节点进行串联,打造一座超大型的生态公园,让居民在城市中尽享田园风光。

02

致力做大“蓝”文章

台商区引进了总投资80亿元的八仙过海大型文化旅游项目。项目选址张坂镇蓝色经济培育区,致力打造泉州滨海旅游业的里程碑,目前项目已经进行全面施工阶段。

湖东花苑二期工程也在今年开工建设,同步开工的安置小区还有祥鹰花苑、玉泰新城。各个安置小区都按照“四高”的原则来建设,即高要求选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服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幸福小区。

环境卫生是“从农村到城市”变化中最令人有切身体会的环节。据了解,台商区农村污水收集处理PPP项目总投资4.7个亿,共涉及除白沙片区以外的69个行政村。截止目前,项目已在15个村开工,全区已建成污水管道271公里,这些管网把各乡村的污水输送到惠南污水处理厂。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不断完善,大大改善了人居环境。在中央环保督察中,台商投资区顺利通过,垃圾无害化处理率达100%;“美丽乡村考评”屡创佳绩,连续34个月在全市排名第一。

04

首创“项目管家” 建服务型政府

  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 习主席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努力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再创佳绩,在推动两岸融合发展上作出示范。”台商投资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服务提速项目建设,以高效推动政策落实。

通过建立健全“一站式”行政服务“超市”和项目“折叠审批”机制,台商区将企业报建21个申请表整合压缩成3个,122份申报材料精减为55份,审批时限比承诺时限提速71%。

05

获补中央财政资金540万元!

台商区社会福利中心年底全面完工

日前,中央财政资金补助社会服务兜底工程,泉州市共有4家养老机构获中央财政资金补助。台商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获中央财政资金补助540万元。项目计划5月底实现全部建筑物的主体封顶。

台商区综合社会福利中心项目选址位于东园镇上林村,占地面积11.8亩,规划建筑面积11246平方米,总投资4000万元,是一所集养老、儿童福利、社会救助等功能于一体的区级社会福利中心。

项目分两期建设:

01一期将建设养老福利院及救助站:可提供床位212张,其中,养老院床位200张。

02二期建设儿童福利院床:可提供床位50张。

区级社会福利中心以养老福利院为主,设有大堂、招待室、厨房、老人寝室、休闲娱乐场所等,设双人间、三人间及四人间三种房型,每间配备有独立的卫生间、阳台。以让入住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为目标。

在老有所养层面,如果老年人进入养老机构,他的衣食住行都由机构24全方位进行保障;老有所医的话,我们会跟医疗机构进行合作,把医疗设施和服务引进机构来,确保老人病有所医、老有所医;另一个层面是老有所乐,在这个机构里老年人住在里面要开心,要有幸福感和获得感,比如他们在这里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下棋、看书、听音乐、学唱歌、学跳舞等。

今年来,台商区持续落实基本民生保障,特别是在养老服务补短板方面,逐步构建起以居家养老为基础,以社区养老为依托,以机构养老为补充的三位一体养老服务新格局。

责任编辑: qzloupan_c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