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8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中南漫悦湾:凭借大尺度,一路开挂!很多人看完都不淡定了

发布时间: 2019-04-18 21:13:30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07次浏览


到底尺度有多大大大大大?

据前方最新消息,比R级大片更惊艳,比五星后厨更撩人,比高级俱乐部更私密!

厉害了,老铁!超大尺度,小编亲测属实!就这么说吧,作为一位有见识的社会人,可以算第一次看到如此大尺度的神户型,而这,说的正是中南·漫悦湾101㎡大三房!

(示意图,来源于互联网)

能取悦女人的大卧室

要知道,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对你小气,一个合格的卧室,懂得取悦自己的主人。

比如今天要说的中南·漫悦湾101㎡神户型,它使用面积约20㎡大卧室,不仅能装下主人的小心事,还能装下1个双人床、1个卫生间、1个衣帽间、1个梳妆台、2个床头柜……不仅如此,奢阔衣帽间真正做到把四季品味都收藏,再来一场时装show都不为过。

如此大气度,不是每个卧室都可以做得到。

(示意图,来源于互联网)

△建面约101㎡3房户型图,使用面积约20㎡大主卧

能将阳光引进家的大面宽

这个时代,每一个能镇住场子的人,首先得有面子。中南·漫悦湾这次的101㎡大三房,拥有约10m南向大面宽,超越加长林肯的尺度,空间大,面子足!其次,三开间朝南,等于将采光度大大提升,这样一来,充分引入室外美景的同时,还能尽情享受的日光浴,让喜欢阳光的泉州人爱不释手。

(示意图,来源于互联网)

△建面约101㎡3房户型图,近10米大面宽朝南

能催生食欲的大厨房

厨房,是一个家的灵魂,一起买菜、一起做饭、一起吃饭,想必是很多人关于家的奢想。然而,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不仅需要一颗浸透人间烟火的心,还需要一个宽敞明亮的厨房。

中南·漫悦湾101㎡大三房,约6㎡大厨房,有着“美食掌舵手”的美名,1个大橱柜、1个油烟机、1台消毒柜、1台洗碗机……任意摆放,随意布置,空间之大不言而喻。如果老婆掌勺,老公打下手,孩子瞎捣乱,空间承载力也是绰绰有余。如此大空间,美味佳肴、浓情家宴便可尽管调制,让一日三餐,丰盛而满足,关于家的奢享不再是奢想。

(示意图,来源于互联网)

△建面约101㎡3房户型图,使用面积约6㎡大厨房

综合来看,中南漫悦湾的101㎡大三房确实十分地大,大到可以摆脱拥堵、局促、不自在这些不舒服的感觉,把大大大大大尺度留在生活里,给更家带来更高的舒适度。

(示意图,来源于互联网)

如今,城南销冠盘——中南漫悦湾,最后三栋,首付7万起(分期1#203),抢建面约78-126㎡3-4房神户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800元/㎡

楼盘地址: 凤池路与德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8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