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9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正荣宝嘉江滨府:一封被300万人传阅的信,火爆泉州!

发布时间: 2019-04-16 16:54:08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938次浏览


近期,有一封信被全城传阅,不管是街头项目,甚至在外卖中,都能见到它的身影!更是在短短时间之内,火遍泉州,被上百万人传阅,引发了大量的关注与讨论!

在这封信中,饱含了对泉州满腔的热爱之情

这是一座一生至少要去一次的城市

悠悠洛阳江、巍巍清源山,秀美西湖,俊美东湖,绮丽的美景随处可见,让每个人都为之所动;

佛教、道教、伊斯兰教、摩尼教……南音、高甲戏、拍胸舞、梨园戏……各种文化在此碰撞融合,造就了“东亚文化之都”的美称,浓浓的人文情怀无不让人沉醉其中;

而泉州的市井生活气息更是让人沉醉,走在泉州的大街小巷,恍若穿越千年历史,清晨,阳光透过茂密树荫斑驳地洒在地上,热腾腾一碗面线糊开启了一天的生活;拐过街角,绕过小巷,遇见朋友,笑意盎然招呼一声:“甲未?”;傍晚,三五好友聚在一起,拈几许茶叶,配一碟小吃,冲一壶铁观音话仙,时光仿佛就此停滞。这样古早味儿十足的生活,令人动容。在这里,你我将不再是过客,而是故人和好友,千年古城的美好于此繁茂生长。

东西两座塔,南北一条街。热烈的刺桐花衬托着古老的红砖厝,两种红融为一体,一如泉州人血液里流淌的拼搏基因。一代代泉州人就像当年冒着生命危险出海谋生的先辈们一样,笃信“爱拼才会赢”。放得下身段,敢想敢干,民营经济在泉州大展拳脚,安踏、匹克、特步、七匹狼等国人耳熟能详的品牌皆出自于此。我们不但创造了“泉州模式”、“晋江精神”,成为福建乃至全国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也创造了半城烟火半城仙的美好生活,这是一座活着的千年古城。更是一座处处洋溢着美好的生活之城!

这样的美好,时时刻刻在振奋着每一个泉州人的内心,更值得每一个人为之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匠心正荣,传递美好

正荣宝嘉江滨府,有幸与泉州相遇,落子泉州城东洛江,随着泉州的“环湾、向东”城市发展规划,这片热土已经成为发展的重要一极。我们带着“美好传城”的匠心之念,期待与这么多拼搏的泉州人一起携手创造更好的未来,共同为泉州美好而加油!

诚挚献礼,美好升级

希望这份美好期盼能够伴随这封信

将城市加油的力量传递到每一个人手中

【加油,泉州】2019美好计划全城启动

万份心动好礼将万千美好汇聚在此,传遍每个城市角落

与正荣宝嘉·江滨府一起为泉州美好加油

正荣宝嘉·江滨府城市展厅持续开放,恭迎品鉴

扫描二维码,传递美好,赢取好礼

正荣地产,上市房企(股票代码06158.HK),立足“改善大师”的品牌定位,落子6区32城,开发运营200余精品项目,专注于改善城市品质生活。宝嘉地产,源自香港,专注中高端地产15年,携港派风范精耕国内一二线城市,业绩卓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泉州市洛江区滨江路金威假日酒店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0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