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7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利好!晋江这个地方预计今年8月竣工,届时将会……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50:25

来源: 晋江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549次浏览


作为重大民生保障工程,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工程正有序推进,预计今年8月竣工验收,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4月13日,记者在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二期施工现场看到,4栋大楼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工人们正加紧进行室内外装修。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将增加床位400张。二期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社会福利中心整体配套设施,为入住老人营造更加安心、舒适的养老环境。

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

据了解,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是2012年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是晋江市委、市政府推进的一项重大民生保障工程。项目毗邻八仙山公园,总投资额达2.37亿元,总用地面积90.4亩,总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设置总床位1030张。

中心以养老院为主,涵盖养老、医疗、休养、救助、物资储备等“五位一体”功能。项目于2012年年底动工建设,一期工程于2018年12月15日开业。

在管理服务上,中心积极探索社会事业社会办的市场化运作思路,按照“公建民营、管办分离、养医结合”经营管理模式,引入专业服务机构参与运营管理,将打造成为晋江医养结合休闲康复中心与养老指挥调度中心、养老管理服务人员培训基地与养老学术研究基地(即“两中心、两基地”),集生活照料、医疗保健、康复健身、精神慰藉、文化娱乐于一体,争创特色明显、全国一流的综合型为老服务机构。

“我们也在探索‘医疗+康复+养老’体系,把医养结合做全做好。”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总院长谢东表示,中心医疗楼已引入老年康复专科医院,共设置医疗床位103张,将采取“大专科、小综合”办院模式,以康复科为龙头,设神经内科、疼痛科、内科、中医科、针灸推拿科、检验科等科室,在保障中心老人医疗康复需求的同时,也将对晋江市民开放。

据悉,该医院为福建省内第二家、泉州市第一家老年康复专科医院,将于4月底正式运营。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