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1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南安保障性住房选房人员名单出炉!关于南安保障性住房的最全资讯看这里!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32:11

来源: 今日南安

分类: 政策法规

1762次浏览


近日,

南安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公布了新一批

保障性住房选房人员名单及房源

小编带您先睹为快!

1、房源

本批次可供选择房源为江北保障房及市民中心安置房F2、F3栋及教育中心7、12号楼及湖美廉租房。

2、选房人员名单

如何申请保障性住房呢?

一、保障性住房申请受理

(一)申请注册:登入泉州市保障房管理系统(http://117.27.156.50:11212/),点击登入页面上【注册】按钮进入“新用户注册页面”,完成注册。

(二)进入申请信息填写界面或者点击左侧导航菜单的“填写申请”,完整填写基本信息、成员信息、资产与住房情况、特殊家庭情况等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数据】按钮,提交数据。

(三)携带户口簿、身份证、收入证明、婚姻证明等证件到户籍(或工作单位)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申请受理。

二、申请条件

01、廉租住房

1、本市城镇户口;

2、家庭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1万元;

3、属无房户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20㎡以下的。

02、公共租赁住房

1、城市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本市常住户口;年人均收入低于统计部门确认的上一年度居民人均年可支配收入;无自有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20㎡以下的且未租住公有住房。

2、新就业职工:本市常住户口;与本地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年人均收入低于统计部门确认的上一年度居民人均年可支配收入;④在就业乡镇无自有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20㎡以下的。

3、外来务工人员:与本地用人单位签订劳动(聘用)合同;年人均收入低于统计部门确认的上一年度居民人均年可支配收入;在务工乡镇无自有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20㎡以下的。

三、公示网址

南安市人民政府(www.nanan.gov.cn/)

2019年3月南安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信息

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2017年、2018年、2019年泉州市未下达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标任务。2008年~2016年上级下达我市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目标任务为20527套(户),我市共开工建设20857套(户),总建筑面积196.8万平方米,总投资43.17亿元。通过采取多渠道资金筹措、用地优先供应、项目责任到人等多项措施,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至2019年3月底,已竣工可投入使用的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17277套,各类保障性安居工程累计已完成投资43.58亿元。

保障性住房配租及廉租租金补贴发放情况

01、公共租赁住房配租配售情况

截止至2019年3底,我市公共租赁住房共10146套,完成配租配售8619套,配租配售率为84.95%。其中政府投资的公共租赁住房4205套,配租4105套,配租率97.62%。

02、廉租租金补贴发放情况

2007年下半年至2018年12月底累计发放廉租租金补贴424.49万元,惠及1229户4277人。其中2018年度发放31.7万元,惠及135户370人。

最后,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保障性住房的照片吧!

南安市河滨二期改造工程

教育中心住宅小区

美亭城市综合体住宅小区

南安市南石东互通口片区安置区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