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67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关注!安溪参岭隧道、永安小学、第十七小学等项目有了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9-04-11 09:58:26

来源: 安溪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235次浏览


4月9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领县委办、公路局、交通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官桥镇、城厢镇、参内乡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明哲参加调研。

高向荣一行先后走访国省干线纵四线(G355)南翼新城过境段公路工程、县直第十七小学和第十七幼儿园、沼涛中学艺术楼、永安小学和参岭隧道等项目选址或施工地点,详细了解项目规划、用地及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高向荣强调,各项目业主要在推进过程中倒排工期,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项目涉及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攻坚克难,再加温再提速,确保项目快速推进。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下,部分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展情况——

县直第十七小学&第十七幼儿园

县直第十七小学用地面积25795.4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6546.68平方米,规划建设3栋教学楼、1栋科学楼、1栋综合楼,工期383天,目前项目施工队已进场,正在做施工前准备工作,预计2020年7月竣工投入使用;

县直第十七幼儿园占地面积664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800平方米,规划建设2栋教学楼、1栋综合楼,目前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回线管网迁移和方案设计,预计5月、6月进行钻探、制定施工图,7月进行预算、财审,8月份组织工程招投标。

项目建成后,将可为古山片区、中寮片区的村(居)及周边楼盘提供优质教育教学条件,有效缓解城区发展带来的不足问题。

永安小学

永安小学项目位于砖文片区,项目占地18710.4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026.35平方米,包括3栋教学楼、1栋科学楼、1栋综合楼,建成后最大可开设48个班提供约2200个。

项目已完成选址、立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方案会审及地质勘探等,目前正加快施工图设计进度。预计6月下旬可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审查工作,8月份可进行工程招投标。

参岭隧道

参岭隧道(东二环-站前大道)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安溪汽车站东站市政道路,终点位于站前大道,隧道长度约960米,采用三洞布局,机动车隧道采用双向4车道,连接线道路采用双向6车道,工期2年左右,目前已进入图审、预算阶段。

项目建成后,将连通中国茶博汇和正在建设的安溪东站,有效提升城区至兴泉铁路安溪东站的通行效率。

↑↑↑参岭隧道初步设计效果图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