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65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为更美的泉州而来,美的置业台商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4-10 09:49:21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65次浏览


2019年4月9日11时,备受瞩目的泉州台商区湖东学园旁S2018-18号地块在项目现场举行简短的项目启动仪式。美的置业福建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仪式并为项目剪彩,共同见证这即将重新定义泉州智慧人居的盛大时刻。



据悉,该地块由美的置业于2月21日以总价4.77亿成功竞得,地块总建筑面积超10万㎡,位于台商区主城核心百崎湖片区,临近海丝公园和湖东学园。受益于泉州环湾城市发展和海丝新城战略规划,城心东移大势所趋,台商区正发朝着“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滨水生态新城发展。今年以来,台商区更是利好消息不断:百崎湖生态连绵带预计下半年开放、“泉州版”环岛路海湾大道年底将实现通车、百崎、金屿通道计划年底启动建设、八仙过海文旅项目和宝龙广场等将于2020年对外营业,另外泉州颐和三甲医院、葳格国际学校和泉州国际酒店等配套正在快速建设中。政府大手笔规划和不断焕新的城市面貌让台商区成为炙手可热的城市副中心,颇受广大置业客户的关注。

对于美的置业来说正是看好泉州市场的前景空间并计划深耕泉州,布局福建。美的置业集团成立于2004年,2018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经过十数年的稳健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房地产+产业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凭借深厚的制造业根基及科技化基因,秉承“智慧生活,美的人生”的品牌理念,已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及服务为主,智能产业化和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的复合型战略架构。美的置业聚焦区域深耕,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长江中游、华北和西南 5 大核心经济区实施策略性布局,截止 2018年12月31日,集团在上述五大核心经济区的 48个城市,共布局了205个精品项目。

作为智慧地产引领者和中国房地产上市企业30强,美的置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将带给泉州人民全新的智慧绿色人居产品,让大家感受到智能科技的便利,改善居住生活品质和体验,大家可以拭目以待,我们也将密切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

相关链接>>>>>台商首拍告捷!美的4.77亿入驻台商 成交楼面价4526.99元/㎡...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