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89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溢价率185.71%!荣德1.1亿竞得安溪县政府旁解放路纯商业地块

发布时间: 2019-04-08 11:58:41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369次浏览


2019年4月3日,位于安溪解放路西片区A1-1地块(安溪县政府旁,编号:2019-3号地块)举行拍卖出让活动,最终由福建荣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11000万,成交楼面价7252.42元/㎡,溢价率达到185.71%

(土拍结果图)

据悉,该地块为商务金融用地采用增价拍卖方式,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土地面积为1823㎡ ,容积率为8.32,总建筑面积为15167.4㎡,起拍楼面价为2538.35元/㎡。

地块其他相关要求:

(一)应根据安溪县住建局《关于安溪县解放路西片区A1-1地块用地规划设计条件的通知》(安建〔2019〕36号)要求进行方案设计和开发建设,其中开发商自有的建筑面积占地块总建筑面积的比例不低于40%,且产权不可分割销售转让,即可分割房屋销售产权的建筑面积比例不超过地块规划总建筑面积的60%,其中1-3层建筑作为商业及商务办公(企业总部)用途,不得分割销售转让。

(二)竞买申请人须于报名截止前将竞买保证金汇至指定账户(须到账),并到安溪县金融行政服务中心1号楼国土局收费窗口开具竞买保证金缴款凭证后,到6号楼B幢20层2010室办理报名手续;到报名截止时,如报名人数只有一人,则取消本次拍卖活动,重新组织出让。

(三)竞买人拟在竞得土地后成立新公司或以已成立的公司进行开发建设的,应在竞买申请书中明确新公司的出资构成等内容。在办理完新公司注册登记手续后,由我局与新公司或已成立的公司签订补充合同。

(四)本次出让设有政府保留价,按照价高者得原则(须不低于政府保留价)确定竞得人。

(五)竞得人应自成交次日起60日内缴清全部土地出让价款,逾期缴纳的,每日按欠缴款额的1‰加收违约金。

(六)竞得人应在土地交付之日起一年内动工建设,建设周期为三年。

(七)申请人须全面阅读有关拍卖文件(含竞买须知等)后再提出申请,申请一经受理,即视为竞买人对拍卖文件及地块现状无异议并全部接受,并对有关承诺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