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2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力高君逸府:3.21浦西万达城市展厅盛世绽放,惊艳泉州城!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32:40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67次浏览


每座城市都有代表其城市精神的“时代住宅”,用建筑的语言叙述着城市和人的故事,以建筑之名,讲述城市与人的故事,不辜负每一片热土,是力高一直笃定的信念。

时代总在悄然巨变,所有值得人们期待的经典,总是在漫长的打磨中,最终迎来璀璨绽放的一刻。3月21日,力高·君逸府城市展厅在浦西万达盛世绽放,成为暖春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吸引了不少客户前来观摩咨询,展厅现场嘉宾、客户共聚一堂。华服模特尽显华丽大气,城市展厅柜台前人潮拥挤,无疑成为当日人气聚集之地。

力高在充分考量城市发展的基础上,于都会繁华之上,为泉州敬献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生活倾心之作,于此将共同见证力高与泉州共同生长的非凡历程。

泉州向湾发展  澎湃城市新格局

从“东西双古塔,南北一条街”到如今进入环湾面海时代,泉州的城市建设围绕重要的海湾资源,形成了目前多中心、组团式的空间发展结构。聚产业、聚服务、聚人气成为新目标,以泉州湾为掌心,以晋江、洛阳江分隔开的城市组团为指头,指头围绕掌心形成合力发展,城市逐步向强中心集聚。晋江,作为泉州大城环湾城市群发展中重要的一环,加速泉州新城崛起,开启城市未来新篇章。

泉州“南外滩” 承载城市繁荣

晋江荟萃智慧产业,承担着一座城的发展前景。遵循城市的发展逻辑,依托泉州千年文脉,泉州人对于脚下热土的骄傲,需要一座滨江时代封面之作来承接。

力高集团泉州始发,27载荣归泉州,落子晋江,臻址滨江商务区板块,打造泉州南滨江都会代表作——力高·君逸府。当力高再次对话泉州,心怀对城市与土地的敬畏,并不是每一座城市,都能够幸遇“君系”,也并非每一块土地,都能匹配“君系”,力高集团承载着千年古城焕发出的生机与活力,正式打开了君系佳品之路。

(效果图)

力高·君逸府所在滨江商务区,凤池路南侧,磬芳路(福塘路)北侧,机场连接线东侧,西邻城市交通枢纽站(规划中),是连接泉州、晋江双城的枢纽核芯,有着泉州“南外滩”的美誉。在泉州千年历史积淀上,划出属于泉州南滨江的新时代,伫立于城市发展带,于未来的繁华盛景中,享受宜居生活。

政府计划10年左右将这块区域打造成展示海峡西岸城市新形象的多功能综合城市中心的泉州版“上海陆家嘴”,建成后将汇集商务办公和商业等功能,成为泉州城市发展的新地标。随着备受世界关注的2020世界中学生运动会成功申办,区域潜力剧增,版块前景大好。

一桥泉晋 一府君荣

双城中轴,全配套生活体系。力高·君逸府与泉州市区仅一桥之隔,泉州大桥、田安大桥、刺桐大桥,将泉晋两城繁华合为一体;泉安北路、机场连接线等城市主干道纵横交汇,多维路网,通达晋江、石狮、厦门等地,此外,有轨电车2号线凤池路站(规划中)途经项目,数“路”齐展,筑就新城未来。

(效果图)

双万达商圈,出门即享便利配套。另有上悦城、领SHOW天地、东海泰禾广场等城市醇熟商圈,荟萃近在咫尺的商业。溜石塔公园、江滨体育公园、绿洲公园,江南公园四大公园所带来的休闲空间,让生活可享半城繁华、半城绿意。随着希尔顿酒店的正式落成与开业,片区生活价值逐步拔高,“泉南外滩”离生活越来越近。

泉州桥南五中分校,中远学校,晋江三实小,晋江七实小(鹤浦校区),滨江中学、泉州实验中学附属小等名校环伺,匹配的是孩子从小到大的成长沃土与知识海洋。

一身荣光 为古城加冕

力高集团续写泉州滨江人居辉煌,为这座千年古城鼎新城市肌理。城市文化的最佳载体的建筑,更是体现城市气质的最佳载体。力高集团自觉肩负起传承城市文化与感受历史脉搏重担,期待做文化的传承者,深耕这里丰富的自然资源、文化底蕴,荣继品牌光彩。

(效果图)

“一身荣光为古城永生加冕,文起四海谱写新章的序言。”

如今,泉城高楼耸立绵延不绝,是一座不断向国际一流都会迈进的城市。在这座极具发展潜力,不断向上蓬勃的城市,力高集团以前瞻性目光荣归泉州,也是一次新的起点和挑战。力高地产看到泉州人对历史人文无价的情感,以及泉州人所珍视的城市记忆,于此之上再次筑造起一个美好城市的理想生活。

(效果图)

(效果图)

与君细话二三事,属意滨江莫等闲

每座城市都附予特有的灵魂

力高于泉州古城的一水一木中

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加冕泉州人居新里程

力高·君逸府

浦西万达城市展厅已盛世开放 恭迎品鉴

电话:400-819-6375转771

项目地址:泉州刺桐大桥旁  

展厅地址:泉州浦西万达广场2号门连廊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900元/㎡

楼盘地址:泉州刺桐大桥旁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