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87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重磅!与清华附中达成合作!泉州这个区域教育资源再腾飞!

发布时间: 2019-03-19 09:53:05

来源: 泉晚楼事

分类: 其他楼讯

10103次浏览


 重 磅 

 晋江再添“重量级”教育资源 

 清华附中与晋江签订合作协议 

3月17日,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殿军带队到晋江考察,并与晋江签订“双名一优”培养工程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名师帮带、优师代培,教研互动、支教服务,优生拔尖、潜能挖掘,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友好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依托清华附中优质资源,进一步促进晋江市教师、校长队伍的专业成长和内涵提升,提升普通高中拔尖学生的学科视野和学科素养,培养更多名教师、名校长、优秀高中学生。

实景图

晋江市市长张文贤表示,衷心希望清华附中充分发挥师资优势、资源优势、管理优势,指导帮助晋江更新理念、开阔视野、改进机制,培养一批顶尖的名师名校长和优秀高中学生,带动全市教育水平的整体提升;也希望晋江教育系统各学校珍惜难得的机遇,加强交流培训,引导广大教师勤勉学习,潜心钻研,努力打造一支理念先进、业务精良、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

王殿军表示,清华附中将加强研究,认真设计,结合晋江实际,专门定制一套实现“双名一优”培养工程目标的方案,充分运用清华附中的先进理念、优质资源、研究成果、丰富内涵,帮助晋江提升教育管理理念和水平,把晋江教育打造成为全国知名品牌。

据消息

福建拟新增3个“教育强县”

晋江就被提名

目前各大教育项目也火热建设中

一批学校即将投用

涉及晋江各个区域

01:泉州五中桥南校区

泉州五中桥南校区占地总面积50475平方米(合75.7亩),总建筑面积72096.1平方米,主要包括有各6层的教学楼1#2#3#,各6层的科技楼、实验楼,18层的食堂宿舍楼,15层的图书办公楼,各2层的体育馆、报告厅。建成后可开设48个教学班,在校学生数2400人。

预计2019年年底完成全部施工任务,开办时间待定。

02:晋江第七实验小学

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建设项目位于池店南片区,学校占地面积约35亩,计划总建筑面积约2335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综合楼、体育馆等主体建筑及其配套设施。可设置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620名。

目前在建,或2020年秋季投用。

03: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二校区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第二校区建设项目于2017年3月6日开工,占地约28亩,将建有教师宿舍楼、1#教学楼、2#教学楼、综合楼、办公楼、大礼堂等,按照30个教学班的规模进行设计,有1350个。新的校区拥有更加良好的软硬件教学设施,较好地满足市区适龄儿童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 

项目位于青阳街道陈村社区(晓聪小学),目前已进入砌砖、装修阶段,该项目已于3月4日主体验收合格,争取9月份投入使用

04:晋江拔萃双语学校

晋江拔萃双语学校位于晋江市西园街道博览片区,总占地面积156.3亩,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这也是晋江市乃至泉州市第一所高规格、国际化的双语学校,计划设置教学班123个,总投资约6亿元。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于一体的现代化、国际化寄宿制学校。

预计于今年5月份整体验收,9月份开学。

05:晋江第八实验小学

晋江市第八实验小于灵源街道林格社区,项目用地面积49.4亩,总建设面积30611平方米,总投资约为1亿元,将建设两栋教学楼、一栋实验楼、一栋综合办公楼、一栋宿舍楼、一栋文体综合楼,以及相关配套设施,计划设置48个班级。 

预计整个项目将于今年5月底竣工验收、9月份投用。

06:晋江第八实验小学大后山校区

晋江第八实验小学大山后校区(灵源街道)用地面积39.666亩,校园占地面积2644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292平方米,建设资金约5000万元。满足周边社区及开发区企业员工子女的就学需求

整个工程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为教学楼、科技楼、综合楼及配套多功能室等,二期工程为教师宿舍楼(含一楼食堂)、体育馆、大门、围墙、校园硬化绿化及运动场建设和室内硬件建设。一期工程有望今年秋季投用。

07:晋江第三实验小学金针校区

晋江第三实验小学金针校区由原来的清濛金针小学演变而来,按照设计,小学将配备18个教学班级,可容纳学生810名。建成后的金针校区,将采取教育集团化模式,与第三实验小学桥南校区(投用)、海丝校区(财政审查阶段)、滨江校区(投用),实行“一块牌子、一套班子、四个校区、统一管理”的紧密型集团化管理模式。

将于今年9月如期投入使用。

08:顺英幼儿园

顺英幼儿园是池店镇‘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投用后预计可以容纳270个。投资1500万元,计划设置9个班级单元及其他配套用房,建筑高度为14.70米,建筑层数为四层。

将于今年9月投入使用。

09:安海龙山小学新校区

龙山小学地处安海、东石、永和三镇交界处,占地19.6亩,按18个教学班、在校生810名的规模进行建设,服务区为赤店、苏厝两个自然村。

工程分两期,一期工程投资约1680万元。新校区预计今年6月竣工验收,7-8月搬迁,9月投入使用。

10:金井西资岩幼儿园

西资岩幼儿园于2017年9月开始动工建设,项目占地面积8878平方米,建筑面积6345平方米,户外场地面积5825平方米,按15个教学班、在园生数450人的规模规划建设。

综合楼B区包含11个教学班,以及幼儿厨房、教师厨房、教师宿舍、办公室和功能室,9月份将率先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