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5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群众出行更便利!洛江区阳江路完工通车啦~

发布时间: 2019-03-14 10:01:15

来源: 大美洛江

分类: 其他楼讯

1084次浏览


近日,
连接洛江两纵——万虹路和滨江路的
阳江路完工通车啦

阳江路建成 群众出行更便利

在阳江路位于万虹路的起点处,笔者看到,道路两旁的绿化已基本完成,绿树红花相互交映,路面上,少量的私家车、卡车等正有序通行。

往滨江路方向走,工人们正在完善两侧人行道、路灯建设,进行最后的收尾作业。

据悉,阳江路于2017年复工建设,起点位于万虹路,南北走向连接新南社区、虹益电子园、阳江新城区,终点交于已建成的滨江大道,沿途经过新南二路、新城路,全长2.533公里。项目自复工建设以来,各参建单位积极配合,边征迁边建设,目前主道路已全部建设完成。

阳江路的建成,不仅在交通上方便了周边社区群众,也大大便利了从惠安、泉州市区方向前往河市、马甲的市民。

前埭社区居民吴先生表示:
“这条路通了之后我们上班的时间大大减少了,道路更宽敞了,对我们出行也有很大的帮助,以前老路比较凹凸不平,对行车安全也有很大的影响,这条路建成的话对我们行车安全各方面来说都会有很大的便利。”

近年来,洛江区政府将阳江片区作为重点开发片区,阳江路位于阳江新城片区西侧,是片区规划主干道,作为片区主要交通路网对片区的开发意义重大。

万投公司工程部副经理林晓强介绍:

“随着阳江路的打通建成,可以服务整个塘西片区还有南益·刺桐春晓,以及规划建设的阳江片区,对整个阳江片区的发展的意义比较大,能带动整个阳江片区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