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1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终于等到你!浔兴华林春天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19-03-08 15:48:49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7次浏览


非极致,不登场

今朝所见,历经数月匠心耕耘

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一场华丽璀璨的城市盛会

一次超越梦想的人居变革

3月16日,上午9:00

浔兴·华林春天营销中心

即将盛大开放

沉淀 只为惊艳归来

久仰不如亲鉴

浔兴地产,集二十载筑家经验之大成,已经为城市奉献三座品质大城,深受城市信赖。如今,浔兴载誉归来,打造与国际品质接轨之鸿篇——浔兴华林春天,领启城市品质生活新华章。

3月16日,浔兴·华林春天营销中心即将隆重开放!届时,到场嘉宾不仅能感受营销中心的靓丽风采,一睹华林春天的美好面貌,更有精彩的盛典活动可以随心欢乐! 

醉美桃花林 盛放正当时

阳春三月,满城春意阑珊。华林春天营销中心以唯美桃花布景,再现梦幻桃花展,让到场嘉宾能够提前享受桃花朵朵的浪漫春天,感受晋东又一春的美好气息。

(网络示意图)

惊喜抽奖 豪礼不断

最为激动人心的还属幸运抽奖环节,苹果笔记本电脑、小米电视、电磁炉等超级豪礼,等待幸运来宾抱回家。来宾在签到后就可以领取抽奖券,参与内场的幸运大抽奖。

(网络示意图) 

走一走 兑好礼

浔兴华林春天“微信步数兑好礼”火热开启!3月13日至3月16日,满8000步即可凭截图至营销中心领取麋鹿公仔一只。将截图分享至朋友圈,并定位浔兴·华林春天营销中心,获得20个赞即可至营销中心再领取公仔一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网络示意图) 

巧手筑家园 幸福漫心间

手工房子DIY,小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奇思妙想,亲手制作自己想象中的房子,把理想变为现实,感受未来家园的幸福和温馨。

(网络示意图)

五彩贝壳 缤纷世界

浔兴华林春天雄踞环湾核心,更近东海海底隧道,小朋友们可以通过3D贝壳画感受项目的天然优势,亲自动手用贝壳、海螺等,制作一副生动有趣的海洋贝壳画,把海带回家。

(网络示意图) 

匠心 只为一朝绽放

见证满城荣光

开卷城市,阅读华章;新篇揭幕,盛启繁华。浔兴地产秉持着务实的作风,倡导“细节成就品质”的专注精神,凭借二十载筑家经验及在产品研发上的独具匠心,不断刷新城市理想人居标准。

浔兴华林春天,择址晋东新城核心区,对话世界级盛会——世中运,开拓国际视野,坐拥湾城繁华。项目以兼容典雅与时尚的新古典主义风格构筑匠心奢宅,建面约107-143㎡阳光平层,南北通透舒适优居;建面约106㎡复式美宅,演绎空间意境美学。浔兴华林春天全新升级城市品质人居标准,为晋江带来划时代的居住典范。

学府美宅,悦见晋东,一场隆重的开放盛典,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绎超乎现代人居的想象!3月16日,浔兴·华林春天,用远见致敬城市,启幕泉湾时代,邀君共同见证!

电话:400-819-6375转308

项目地址:世中运主场馆旁/国际鞋纺城对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晋江国际鞋纺城对面/ 世中运主场馆旁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3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