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2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5亿元!洛江双阳街道这个项目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完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03-07 09:27:53

来源: 大美洛江

分类: 其他楼讯

10871次浏览


作为洛江区的重要板块,双阳街道站高看远,不断加快高新产业发展步伐,全力做强现代物流业,持续集聚项目,构建产业新优势。

做强现代物流业,构建产业新优势

总投资5亿元的新宜泉州枢纽物流中心项目,是双阳街道在建的重点项目之一,占地近16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拟建设商贸流通数据中心、电商平台运营中心、同城配送仓储中心、新零售众创空间、商贸企业聚合办公、中央厨房冷链中心、金融结算服务中心等。目前,项目正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据街道项目负责人杜宝国介绍,“在春季多雨天气情况下,将抓紧组织人力物力,做好土地平整、边坡施工以及规划路建设等工作,争取项目在3月份中下旬转入基础施工,计划于2020年第一季度完工并投入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服务于泉州及周边的产业集群,利用物流大数据与智慧枢纽要素,推动传统产业的融合创新与产业升级,成为地区经济发展拼图中的重要一环。项目所建成的区域物流智慧分拨中心,将通过物流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进行物流资源整合与优化,实现互联网向物流实体网络延伸,实现物流产业4.0形态,激发产业新能量。

在泉州电子商务城,同样可以看到一片忙碌景象。目前,商务城已招商入驻56家电子商务及运输和仓储等配套企业。

新宜、德邦等一批项目的推进是双阳街道经济快速发展的有力写照。今年以来,双阳街道紧扣“稳增长、促转型、优环境、惠民生”工作主线,自行加压,奋勇争先,坚持从高起点、高标准上规划产业布局,开展定向精准招商选资,集聚一批优质项目,构建产业新优势。目前,街道利用春节有利时机搜集招商信息10多条,并落实专门人员跟踪洽谈,力促新招项目早签约、早落实。

与此同时,双阳街道注重发展装备制造、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市场等主导产业,继续加快推进万虹路汽车走廊建设,承接智能制造产业辐射,实现板块间的产业互补,做大做强泉州国际商务城等平台,为辖区经济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