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8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跨海特大桥主桥一年后有望合龙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27:29

来源: 泉州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6次浏览


近日,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控制性工程——跨海大桥主桥东西岸(左右幅)0#、1#块全部浇筑完成,这为主桥悬浇施工奠定坚实基础。根据施工进度推算,预计一年左右时间,主桥有望合龙。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控制性工程—跨海特大桥主桥左右幅0#、1#块浇筑完成。

跨海特大桥主桥是泉厦漳联盟路泉州段的控制性工程,为混合梁连续刚构桥,其跨径居全国在建同类桥型首位,主桥桥长570米。去年11月,大桥的主桥主墩等下部结构已完工,近几日上部结构0#、1#块的浇筑施工也完成,这样一来,两个主墩的4个0#、1#块浇筑均已完成。“主桥即将转入悬浇节段施工,目前左幅2套挂篮已陆续进场。”据A3标段项目负责人说,正进行挂篮结构验收、无损检测、试拼装,以及主桁架的荷载试验。

昨日上午,记者登上12顶部,20多名工人正在安装挂篮设备,春节假期过后就能进行主桥上部挂篮施工。

极目远眺,泉厦漳城市联盟路跨海特大桥和福厦客专安海湾特大桥如两条平行线“卧”于安海湾湾面上,蔚为壮观:东岸,是晋江东石;西岸,可见泉州港围头湾港区石井作业区16—17、18-19号泊位工程正在施工;南岸,海天一线处的金门尽收眼底;北岸,水头石材城清晰可见。

中交泉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全长约27公里的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已累计完成投资约37亿元,占计划总投资的78.55%,其中路基工程完成94.09%,桥梁、涵洞完成76.25%,项目预计2020年上半年建成通车。届时,泉州环城高速“大环”的最后一环将实现闭合成网,南安石井、晋江东石、安海、永和等乡镇将更加紧密地融入泉州环湾都市圈。不止如此,该项目也更将密切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内的交通联系,缩短石狮、晋江南部等地区通往厦门、漳州等城市的距离。

责任编辑: qzloupan_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