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3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上实海上海·依云轩1#楼(不含地下室) 废号公示、摇号及选房公示

发布时间: 2019-01-25 14:21:25

来源: 泉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346次浏览


上实海上海依云轩1#楼(不含地下室)废号公示、摇号及选房公示
上实海上海依云轩1#楼(不含地下室)已于2019年1月22日认筹结束,刚需与非刚需客户认筹名单经相关部门核查并经由我司确认后废号情况如下:

摇号活动

 一、摇号时间:
2019年1月26日,上午8:00开始签到,9:00摇号,开始摇号后截止客户进入活动现场,未认筹客户及不相关人员不得进入活动现场;摇号分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为刚需摇号,下半场为非刚需摇号。二、摇号地点:
泉州上实海上海营销中心(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与港湾街交汇处南100米)。三、摇号方式:
手动摇号选房,开盘摇号形式采用手动摇号,公开摇号过程由福建省泉州市通淮公证处监督公证;摇号过程网络全程直播录像处理;摇号结果将公布于“上实海上海”微信公众号和摇号现场。
四、认筹客户参加现场见证办法:
根据2017年12月5日市政府专题会议随机抽取确定的参加现场见证号(全程由泉州市通淮公证处见证),参加现场摇号的见证代表的尾数为“7”,请刚需客户、非刚需客户认筹号尾数“7”的客户于公开摇号前一日9:00-17:00至泉州上实海上海营销中心领取入场门票,摇号现场凭票入场,一张票仅允许一人入场,并尽量选乘公共交通I具到场;未参加现场摇号的认筹客户可通过网络观看直播摇号全过程,详情可通过“上实海上海”微信公众号了解。

选房活动
 一、选房时间:
选房分刚需客户、非刚需客户两场进行。2019年1月27日上午,刚需客户选房(刚需客户中签序号单采用标识码“A”),8:00开始签到,9:00开始选房。2019年1月27日下午,非刚需客户选房(非刚需客户的中签序号单采用标识码“B”),14:O0开始签到,15:00开始选房。开始选房后禁止不相关人员进入活动现场。
二、选房地点:
泉州上实海上海营销中心(泉州市丰泽区府西路与港湾街交汇处南100米)。
三、选房方式:
摇号中签的刚需客户和非刚需客户分开选房,刚需客户选房环节结束后的剩余刚需房源自动转入非刚需房源,供中签的非刚需客户选房。中签的刚需客户不能参与非刚需房源的选房;
摇号中签的客户根据摇号产生的顺序及认筹单号(同批次摇出的号码由小到大)排序,每组10个客户(由置业顾问陪同),按组进入“选房区”,选房时间为3。选房现场将设置计时器,计时器3时间到,则该组选房活动结束。未在规定时间内选定房源或自动放弃选购房源,其选房资格失效,引导从出口处离开选房现场,不得在选房现场逗留。选到房的客户,则按照活动流程进入下一环节办理相关手续。所有房源售出后将终止选房,若同一组两个及以上客户同时看中同一房源,则中签号小的客户优先购买(例如: B107与B117客户同时看中同一-房源,则B107客户优先选取);同时看中同一房源指的是该房源在销控板_上尚未贴上中签序号单的前提下,存在两个及以上客户同时争夺该房源的情形,
预售证号: (泉住)预售[2019]第4号
接受监督:承诺接受政府相关部门(住建物价工商部门)党风行风代表、媒体等监督。

      泉州市上实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5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与丰海路交汇处(项目打造滨海国际大都会)

楼盘电话:400-819-6375 转 7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