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74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本建成

发布时间: 2019-01-16 09:41:04

来源: 东南早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46次浏览


确保春节、元宵“两节”前后治违工作不出现空当,3月底前完成中心市区15个绿化景观提升项目建设,完成37个村庄建筑立面装饰工作。近日,泉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印发《泉州市2019年“春季攻坚行动”城乡环境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全面提升中心市区城市品质。

春季攻坚期间力争拆除119宗“两违”建筑

《方案》明确了“两高”及城乡重要通道沿线环境整治、“两违”治理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城乡面貌改善等四项攻坚任务。

春节前完成燎原村第一层面整治工作,3月底基本完成全线第一层面整治工作,完成南北门户、泉州火车站周边等重要节点整治工作,累计完成37个村庄建筑立面装饰工作(完成建筑立面装饰1100宗以上)、提升绿化面积45万平方米以上,高铁沿线县(市、区)要在3月底前完成界碑设置工作。

“两违”治理工作方面,全面加强春节、元宵“两节”期间治违工作,加强巡查监控,防止突击抢建,实行人员轮休,确保节日前后治违工作不出现空当,对“两节”期间的新增“两违”要做到“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各县(市、区)要在节前组织1-2场集中拆违行动,春季攻坚期间力争拆除119宗“两违”建筑,面积约5.7万平方米。

/strong>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方面,开展村庄房前屋后环境综合整治。行政村做到“三边三清”,即“房边”清理杂草杂物、“路边”清理乱堆乱放、“水边”清理淤泥垃圾,整治公共空间和庭院环境。各县(市、区)、管委会要在春节前组织辖区行政村(社区)分别开展1次以上大规模的环境突击整治活动,建立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制度,发动村民(居民)积极参与。

城乡面貌改善方面,加快推进鲤城、丰泽区范围内的中心市区基础设施及城市景观项目建设。据了解,城乡面貌改善包括实施绿化景观提升、市容市貌提升两部分。其中实施绿化景观提升部分,以春节前、3月底为两个节点,加强园林绿化工程质量及景观效果的把关,按时完成绿化景观提升项目。推进主城生态廊道建设,春节前水线浦西人行天桥进场极推进城市绿化景观提升工作,3月底前完成实施15个绿化景观提升项目建设,通过花化彩化、拆违建绿、边角地绿化、改造提升等措施,提升绿化面积约18万平方米,打造美丽泉州。

责任编辑: qzloupan_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